推產業升級 台東將釋近萬坪土地

摘錄自2019年12月11日自由時報報導

縣政府10日辦產業輔導成果發表會,縣府說,強化和穩定農特產品的加工技術與尋求當地食品工廠就地進行加工,以增加產值方式解決,刻不容緩。縣長饒慶鈴宣布,近期內將有條件釋出部分縣府工業區近萬坪土地,協助在地產業升級、增加農業產值。

饒慶鈴表示,目前因觀光產業而生的伴手禮產業多為小型加工或委託外縣市處理,縣內一直停留在一級產業,縣府希望增加農產的產值,因此近期內將陸續釋出近萬坪縣有工業區土地,部分設定地上權供食品製造業與飲料製造業優先承租,以期待增加農產品產值並穩定農民收益。

財經處說明,此次釋出的縣有工業區土地包含鹿野工業區及利家工業區共十筆、約一萬坪土地,第一批釋出的工業區二筆抵費地將於11日公告標售;其他縣有工業用地也將在明年3月左右陸續公告釋出。

【其他文章推薦】

乳液代工廠,該選擇OEM、ODM還是OBM??

※必買推薦!上下火烤爐全台最便宜都在這!

※哪裡有傳統車床加工-可接單件加工?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悠遊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廢氣洗滌塔,叫得動, 找得到的專業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