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和鼻綜合整形的區別

一、什麼是鼻綜合整形

鼻綜合整形是近些年來經常被提及的名詞,指的是不是單一的鼻部整形項目,而是將鼻根、鼻樑、鼻頭、鼻小柱以及鼻翼綜合考量進行的整形和重塑。這其中會考慮到鼻額角、鼻面角、鼻唇角、鼻長以及鼻小柱的長度、鼻翼的寬度,並將面部的整體考慮進去進行的綜合整形美容手術。一次進行假體或假體加耳軟骨隆鼻術、鼻頭縮小術、鼻翼縮小術、鼻背整形術、鼻孔縮小術、鼻小柱延長術、短鼻畸形矯正術、駝峰鼻矯正等常見鼻部整形項目中的兩項以上就可以稱之為鼻綜合整形

二、隆鼻和鼻綜合整形的區別

鼻子一直都是整形之中最為熱門的項目之一,而提及鼻整形,更多的人選擇均為隆鼻手術,實際上,隆鼻手術雖然也考慮到了面部線條,但是對於鼻部缺陷較多較明顯的人,鼻綜合更適合些。

目前的隆鼻術,也都是單純在鼻背部植入假體或者是假體隆鼻背加耳軟骨墊鼻尖,以此簡單的改善鼻部高度和長度問題。

而鼻綜合則不同,鼻綜合所改善的不僅僅是鼻子的高度以及形狀,更是依據個人面部的弧線來進行,適合同時存在鼻樑高度、鼻頭,鼻尖形態、鼻翼寬度、鼻孔形態中兩項甚至多項問題的求美者,進行解剖學調整之後可以全面解決鼻部缺陷。

如果一定要分清兩者的關係的話,兩者之間存在的則是“包含”與“被包含”的關係,也就是說鼻綜合整形是包括隆鼻的,因此,如果你是鼻部擁有多處缺陷的親,做個鼻綜合再適合不過了!

兩者的區別除了包含手術項目的多少不同外,就是恢復時間的差異,鼻綜合整形由於所做項目多,術中損傷大,術后恢復相對於單純隆鼻術后要慢一些。

三、鼻綜合整形常見項目

1、隆鼻術(假體植入或者軟骨植入):適合鼻樑低平,鼻背較平坦的塌鼻子。

2、鼻背縮窄:主要針對鼻背部鼻骨寬大的患者,一般可在隆鼻的同時進行矯正。部分不嚴重的寬鼻可以通過隆鼻來進行掩飾。

3、鼻頭縮小術:鼻整形的難點。這是較難解決的,也是患者或者說求美者常追求的目標之一。對於大多數的鼻頭肥大的人群來講,通過簡單的假體隆鼻很難達到比較理想的鼻頭縮小。

需要對多個環節的多重的解剖組織結構進行縫合及重置塑形來達到其預期值。多需要和軟骨的植入同時進行。

4、鼻小柱延長:主要針對鼻孔外露的患者。

5、鼻翼縮小:針對鼻孔較大的患者。

6、歪鼻畸形矯正:歪鼻大多因為外傷后引起,也有先天性歪鼻的患者。這種畸形多伴有鼻中隔軟骨的偏移,需要對鼻中隔軟骨進行部分切除來矯正。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

※紫錐菊提取物中咖啡酸衍生物含量為多少?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

台中牙周治療能不能根治? 看看醫生怎麼說!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