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隆胸怎樣做才能形態自然,手感真實

夏天就要到了,看着別人的比基尼和低胸裝好不羡慕!奈何自己胸前“坦坦蕩蕩”…到底怎樣做才能有傲人胸圍?

中國女孩的胸,多大尺寸最合適?

一般按照東方女性的身材和我們的審美來看,B+到C罩杯的胸是大小正合適,也是大家所追求的。

中國女孩的胸,什麼形狀最好看?

對年輕女孩子來說,水滴形最自然、最好看。我們常看到的影視明星的胸部上半球也很飽滿,其實這要歸功於內衣的塑形作用,真正脫了衣服之後,自然的胸部都是水滴形。

      想要罩杯up,選擇假體還是自體脂肪?

 

        假體隆胸

  

自體脂肪隆胸

有的求美者對手術存在着恐懼感,如果自身條件可以的話,也就是說身上有肥肉,可以選擇自體脂肪豐胸,不僅創傷相對小,而且恢復快,還能把多餘的脂肪來個“大挪移”,既能豐胸又能瘦身。但這種手術方式只適用於有脂肪可以獲取的求美者,如果自身組織太少,沒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採集,手術的效果就不會很好,就只能選擇假體隆胸了。

怎麼保證隆胸手感?

假體隆胸術后一般情況下是摸不出來的,而假體隆胸術后的手感是與諸多因素有關的。假體隆胸手感首先和植入的填充材料有關。目前最常見的假體隆胸材料是硅凝膠,這種材料的手感良好,抗壓性都很好。

如果獲得較好的手術效果,就一定要跟醫生進行詳細的交流,手術前進行詳細的規劃和檢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假體材料,這樣才能使得胸部更加逼真更加自然,如果填充的體積過大,超出了身體的條件就會變得僵硬,還會有不良的後果。

另外,術后一個月內避免劇烈的活動。1-2個月以後正常生活及體育鍛煉,建議可以用身體的重量壓迫假體,減少薄膜攣縮的發生。適當的做一些輕微的提舉動作,可以使得胸部更加的堅挺和柔軟;

怎麼做假體隆胸術後效果才會理想?

術前

首先,要選擇大小合適的假體,醫生會在求美者的胸部測很多點、畫很多線,就是為了讓自身的數據更精準,能夠為求美者匹配大小最合適的假體。

術中

可以採用雙平面技術和內窺鏡技術——這樣就能保證假體放在最合適的層次,達到真實的手感。

手術中或者術后

可以同時在胸部填充一些脂肪,也就是大家常說的“複合隆胸”這樣既能保證大小,又不會讓假體痕迹太過於明顯。

術后要怎樣才會恢復快?

術后必須要放引流管,能讓讓血液和分泌物更好地流出,然後加以固定1-2周,防止假體移位和左右不對稱。之後就是要穿塑形的胸罩,為了保證胸部的穩定性和形狀。

隆胸手術怎樣才算做的好?

假體隆胸就在於真實自然,不會讓人一眼看過去就是假的。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標準:

1、手感真實,摸起來自然

2、形態好看,大小適中,不會出現邊緣過大過假

3、術后不破壞神經、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有一種毀容的方式,叫做「露齦笑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

※過敏一定得吃藥嗎?我想做過敏檢測要去哪裡檢查?

陰莖增大-自我訓練免費不花錢方法

台中隱適美矯正前後心得分享

早洩治療15種飲食方法,看了這些原因就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