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后,出現這五種癥狀可別嚇慌張

1、紅腫、疼痛、淤青

解答:玻尿酸在注射十幾分鐘后就應該完全無痛感了;有一部分人會有漲的感覺,這是因為注射部位的皮膚被撐起來了,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注射1天後還在持續疼痛或7天後腫漲瘀斑都沒有消退跡象,那就要趕緊去醫院檢查了。

2、不自然

解答:玻尿酸雖好也不要貪多!建議:注射隆鼻高度是3-5mm之間,其他部位也一樣,充氣臉並不美。皮膚都有它承受的程度,打太多還容易導致組織壞死,可不要以為“多多益善”,並不是越多越好,還是聽醫生的吧。多了肯定會顯得很假,你說還自然嗎?

3、凹凸

解答:剛注射完有輕微的不平是正常現象,一周左右會自動消失。但如果超過半個多月摸起來還是凹凸不平,而且通過輕微按壓的動作仍不見改善,就證明這次注射是失敗了。

4、腫塊

解答:注射玻尿酸的部位在幾個月後出現皮膚暗紅或紫色,摸上去有硬塊,持續不退,這種情況手需要打類固醇激素配合激光治療,當然要去醫院找專家進行諮詢治療。

5、栓塞

解答:注射用的玻尿酸是分子很小的凝膠狀,一旦被打到血管里,就會堵住發生栓塞,如果當下處理不及時可能引起失明等嚴重後果。但這種情況發生幾率並不高,所以大家一定要找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注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愛美新技術,台中隱適美治療不再害怕一口大鋼牙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有什麼症狀嗎?

※暖冬感冒倍增!研究:紫錐花有助於增進免疫力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什麼是總咖啡酸衍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