鈍平鼻尖和肥厚鼻尖矯正術

鈍平鼻尖和肥厚鼻尖矯正術

仰視觀察時,美學上的標準鼻尖呈錐體狀,有悖於此的鈍平鼻尖顯然不美。有些人找到美容外科醫生說:“請把我的’豬鼻子’改一改”。此言道出此類鼻子到了非做手術不可的地步。手術多採用開放式的切口,顯露雙側鼻翼軟骨,行軟骨的拉攏縫合以及固定,部分需要切除部分鼻翼軟骨的頭側軟骨部分,部分肥大的鼻頭還需要做鼻翼軟骨內側腳間的軟組織切除。對於比較嚴重的鈍性鼻頭並結合短鼻的,需要做肋軟骨的支撐和延長固定。

鼻尖整形是鼻整形的難點,也是鼻整形的一個關鍵點,整個鼻子的亮點也是在鼻尖部位,對於大部分人來講,鼻尖都不是那麼的完美,把鼻尖做好做透,對整形醫生也是一個挑戰。不同的人的鼻子有不同的基礎條件,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兩個鼻子,醫生手術也會因人而異,因地制宜。也沒有說能夠把某個人的鼻子做成哪個明星的鼻子,只能說在現有的鼻子的基礎上,進行改善,使其比現在更好看,不能通過幾項手術來一下子讓自己的鼻子變成哪個明星的鼻子,這是不現實的。在進行鼻整形美容前,心理的準備往往比身體的準備更需要充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愛美新技術,台中隱適美治療不再害怕一口大鋼牙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有什麼症狀嗎?

※暖冬感冒倍增!研究:紫錐花有助於增進免疫力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什麼是總咖啡酸衍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