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壓迫神經怎麼辦?如何治療頸椎壓迫神經的癥狀?

患者講述:我最近頭暈、手麻,到醫院檢查后說是頸椎病壓迫到神經,需要手術治療,我不想手術,請問有沒有什麼不開刀的治療方法治療頸椎壓迫神經的癥狀?

專家解答:頸椎病壓迫到神經會導致頭暈手麻的癥狀,針對這樣的病情只有採用手術治療和微創介入治療兩種治療方式,目前,大部份患者都會選擇微創介入治療方法,這種治療方法也是目前治療頸椎病最好的方式。

頸椎壓迫神經怎麼辦?隨着微創技術臨床運用的日漸完善,越來越多的患者開始接受微創治療,微創技術已經納入到醫保,更多患者可以從中受益。微創療法是利用不同的微創技術將突出的椎間盤分別進行切吸、氧化、分解、氣化、消融等作用使突出的椎間盤迅速有效的消除,徹底的解除對脊髓神經或神經根神經的壓迫,以達到治癒目的。但目前各類微創療法一直單獨應用於臨床,雖然取得了較為滿意的治療效果,但各種治療技術也都有一定的適應症和禁忌症,有各自的優勢和缺陷。

頸椎壓迫神經怎麼辦?微創介入治療是通過將一根牙籤粗細的空心針管導入病變頸椎間盤,將病變組織取出,並輔以獨特藥物治療,從根本上清除病灶,消除癥狀,一次性治癒,不易複發,是治療頸椎病最經典的技術,該技術適用於70%的頸椎病患者。與開放手術相比具有極高的安全性,且對患者的損傷極小,不影響患者頸部美觀及日後的工作生活。

微創介入治療頸椎病的優勢:1.診斷更明確、手術精細、安全性高,一次性治療,抗複發;2.手術效果較傳統切開術明顯好,不會影響頸部美觀;3.組織損傷少,術后恢復快,通常第二天就可以行走和生活自理;4.住院時間短,費用低。

頸椎壓迫神經怎麼辦?如何治療頸椎壓迫神經的癥狀?

專家提醒:如出現頸椎病引起的頭暈、手麻、上肢無力等癥狀,則需及早到醫院檢查就診,以免延誤病情.

關注我們,分享健康!

訂閱微信號:TJPHZXH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愛美新技術,台中隱適美治療不再害怕一口大鋼牙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有什麼症狀嗎?

※暖冬感冒倍增!研究:紫錐花有助於增進免疫力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什麼是總咖啡酸衍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