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選擇埋線還是全切?

重瞼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種手術 ,技術已日趨成熟。現在比較常用的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其中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手術中我也是接觸這兩種方法比較多。埋線還是全切?不少人還是會猶豫不定,不知選擇哪種手術方法,我簡單說下兩者優劣。

1.埋線法

埋線法較適合上瞼眶隔脂肪少,皮膚薄而緊的年輕人,眼皮一單一雙或雙眼皮不明顯的人群,可選擇埋線雙眼皮。

手術優點:

損傷小,恢復快,易於修復。術后不留疤痕,自然逼真,恢復期一個星期左右。

手術缺點:

有些人術後過段時間會出現線結滑脫,雙眼皮會部分掉下來,不美觀。這個手術保持的時間長短和個人眼睛條件有關,如眼皮的彈性,是否腫泡眼,醫生採用的方法等多種情況。

解決方法:

出現雙眼皮不理想時可以選擇再次埋線,也可選擇切開手術,對雙眼皮形態進行矯正即可。

2.切開法

任何類型任何年齡的單眼皮者都可以選擇切開法,尤其是上眼皮皮膚鬆弛和上眼瞼臃者及內眥贅皮者,可明顯改善眼型,開大眼裂,效果最佳。

手術優點:

切開法對於上瞼皮膚鬆弛、上瞼臃腫、三角眼及內眥贅皮者效果最佳,成型后的雙眼皮效果好,可明顯改善眼型和開大眼裂,讓眼睛突顯青春活力。

手術缺點:

術后需要一定的恢復期,術后一周左右拆線,當然,具體恢復情況也與個人體質有關,大部分的人術后7-10天腫脹消退就很明顯了。完全地恢復要2個月左右時間。

手術案例圖: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如果牙齦外露,該如何解決?

※讓陰莖增粗的兩個辦法

※吃益生菌前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兒童牙齒根管治療不用怕!看牙醫有小撇步

※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

※ 塑身減重天母哪裡有中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