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PPDO埋線提升超詳細步驟圖解 布仁談整形

83歲的卡門戴爾老人,與朋友的一段對話,令人深思!朋友問:“戴爾,你花了那麼多錢來保養,也沒有見你身上多了什麼!”戴爾卻回答她的朋友說:“我花錢做保養,並不是想讓自己的身上多點什麼,而是想讓身上少點什麼,比如:你有老年斑,我沒有;你有皺紋,我沒有;你體態臃腫,皮膚下垂,我沒有,各種疾病,我沒有。”

所以,女人的保養,美麗很重要,美麗,不但是自我素質的提升,更是對生活品質的一種追求。

PPDO線就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種美麗保鮮方法。它根據人體工學原理,通過黃金搭檔——利用套管針將可吸收的PPDO(聚對二氧環已酮),採用微創方式埋置進面部SMAS筋膜層,其獨家專利三維樹狀螺旋結構,深入至肌膚深層,將鬆弛垮塌的肌膚固定並提拉複位至年輕態,從而實現瞬間緊緻提拉的效果。由於它立竿見影,安全可靠,操作方便簡單,恢復氣短,很快就贏得了許多美眉的青睞,但還是有很多人覺得這些手術很神秘,覺得心裏不踏實,所以前陣子,布仁醫生給一位求美者做了全面部提升手術,特意將手術經過記錄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手術前的準備工作是:抽血化驗,消毒,面部設計,畫線。

全面部提升一般都是從上到下來做,先做中面部,再做下面部。上圖是布仁醫生在給求美者打麻藥,開始做中面部提升。

麻藥起效后,布仁醫生開始做埋線,沿着畫線方向進針。PPDO線具有360度螺旋雙向倒刺,可使線體與組織充分結合,受力均勻,拉線牢固,線體可分為三段,下段牽拉松垂組織,中段起固定作用,上段為光面。

布仁醫生根據肌膚老化下垂紋路走向,在發跡緣附近入針,把PPDO懸吊線埋入皮下后,與SMAS層固定后,直接拔針,就可以了。埋入SMAS筋膜層的PPDO線不僅可以起到收緊肌膚和提升的作用,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淡化色素,美白膚色,增加皮膚彈性。由於求美者面部鬆弛嚴重,所以布仁醫生除了使用了懸吊線外,還用了大V線和螺旋線。

進針的層次很重要,過深會影響面部肌肉運動,過淺,會在面部形成條狀痕迹,所以埋線看似簡單,對醫生的技術要求還是很高的。

PPDO線沒有埋入前,刺是沒有打開的,植入體內后,要經過醫生特殊手法的處理,充分讓PPDO線上的刺舒展開,跟SMAS層充分結合,加強PPDO線對鬆弛組織的提拉作用。上圖是布仁醫生在受術部位進行充分的按壓。

依次埋入適量懸吊線后,均勻分佈,然後提拉,逐漸加力,提線調整是手術中很關鍵的一步,提線過程的同時要注意觀察面部組織變化,過緊過松都會影響面部表情變化,這和醫生的技術和審美都有很大關係。達到適當的鬆緊度后,就可以開始剪線了。

做完中面部提升后,布仁醫生還會對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做個檢查,看有沒有達到預期效果。當時就能感覺到求美者皮膚變緊實了,脂肪層重新定位上移至正常位置,鼻唇溝和木偶紋都變淺了,蘋果肌也更飽滿了。

接下來布仁醫生開始做中下面部的埋線提升,同樣,先打麻藥。請注意:這都是局麻哦,人都是清醒的。

由於中下面部皮膚較厚,所以先用銳針在皮膚上做個小口子,求美者會更舒服。切口在耳後,只有一個針眼大小,很隱蔽。

根據畫線,進針。布仁醫生這次使用的是大v線,相對於懸吊線可做大面積提升,大V線針對的是局部提升。

軟組織在重力作用下大部分堆積在下面部,對於這部分的提升在布線和設計上要有一些特殊的處理,所以布仁醫生尤其重視加強PPDO線和韌帶組織的充分結合,才能更好的延長維持效果的時間。

剪線

剪掉線頭后的照片,創口是不是很小?而且松垂的皮膚都收緊到了耳前,這就是效果!堆積的皮膚不用擔心,過幾天會自然舒展。

做完左臉,再接着做右臉的埋線提升。求美者有明顯的羊腮(贅頰導致的)下垂,這個部位特別難處理,傳統的拉皮手術這個部位都很難處理到,而PPDO線卻可以輕易改善。布仁醫生採用波浪形和蛇形布線,對SMAS筋膜層進行收緊和提升,可使羊腮得到很好的改善。另外求美者的嘴角紋、鼻唇溝也很深,所以布仁醫生還給她做了唇部的魔術線提升。

PPDO雙下巴和鬆弛的下頜緣臃腫、鬆弛的收緊效果很好。上圖是布仁醫生採用PPDO線改善求美者的雙下巴。相較於傳統的吸脂手術,有創、術后需帶面罩,PPDO埋線提升微創,恢復期短(1周左右),效果立竿見影,是求美者更好的選擇。

把線取出來后,整個面部提升就做完了。

布仁醫生點評:術前求美者整個面部組織下垂,尤其是鼻唇溝和木偶紋過深、下頜緣鬆弛,軟組織堆積,形成下頜緣波浪紋,有明顯羊腮,面部輪廓模糊不清,顯得人臃腫憔悴。採用PPDO埋線面部提升后,木偶紋和鼻唇溝有明顯改善,下頜緣提升後輪廓清晰,曲線優美,雙下巴也起到了很好的收緊作用,整個面部顯得緊緻有彈性,如果求美者再輔以玻尿酸填充的話效果會更好。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笑齦矯正,更多照片案例

※Qrious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隱適美前後矯正對照圖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

※把握兒童牙齒矯正6-12歲成長期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