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埋線提升:從黃臉婆到不老女神,只有一步之遙!

閨蜜跟你說練瑜伽,你說懶得動;

同事跟你說要保養,你說不花冤枉錢;

我跟你說試一試,你說沒有用咋辦;

就這樣,你總是能找出1001個理由,用畢生的時間,將自己練就成一個黃臉婆。

名媛薈如是說:

你若信,我就讓你時光流轉;

你不信,我就美給你看。

隨着一年一年歲月的流逝,時間不等人,讓原本年輕光亮的臉上形成了皺紋,這是一種自然老化的現象。如今整形醫療技術的發達,用高科技對抗皺紋是最好的方法了,可以讓你重拾年輕時候自信的臉龐。那麼,除皺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面部鬆弛有哪些解決方法?

傳統手段-拉皮手術

也就是俗稱的“拉皮手術”,沿着耳後輪廓切開,將筋膜向上提拉,去掉多餘的脂肪和皮膚,面部拉皮手術還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是比較好的治療方案,但是風險性也略大。

科技手段-激光緊膚

用激光、射頻等能量對皮膚進行照射,加熱真皮層,令皮膚產生應激反應,生成新的膠原蛋白,達到緊緻皮膚的效果。比如近年來流行的熱瑪吉。

提拉新寵-蛋白埋線提升

在醫學手段里還有一項蛋白埋線提升,是通過在人體皮下筋膜淺層植入比頭髮絲還細的PDO提拉線(可用於人體心臟搭橋術),收緊提升筋膜層,同時依照個人皮膚老化的紋路方向,運用點、線、面將蛋白線交錯植入真皮層和皮下組織之間,重建人體面頸部年輕緊緻的立體架構,源源不斷地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新生,從而實現“祛除皺紋、提拉鬆弛下垂的組織、緊緻毛孔、淡化色斑”一次完成。

為什麼要蛋白埋線提升?

先進性

PPDO可吸收蛋白線的出現彌補了傳統除皺術的多種不足,因而迅速風靡醫美界。傳統的除皺術往往顧此失彼,有的只注重效果,手術過程卻繁瑣複雜;有的簡化了手術過程,效果卻差強人意,維持時間也太短,甚至出現副作用。

蛋白線提升術具有創傷小、不出血、只需局麻等優點,而且操作簡單、安全,效果明顯,表面不留痕,患者無痛苦,且埋入的線對皮膚組織不會產生損傷或副作用,可被完全吸收降解。

科學性

蛋白線提升是對鬆弛下垂或褶皺的皮膚區域直接支撐,線材中的膠原蛋白被分解釋放到皮下組織中還會產生填充作用,而由於異種蛋白對機體的刺激,使局部組織與膠原蛋白再次生成。

另外,由於埋線對經絡穴位的刺激,還會有活化與調節面部氣血的作用。

適用性

PPDO蛋白線不僅可用於提升除皺、美白祛斑,還可用於減肥瘦身、體形雕塑。

包括面部皮膚鬆弛、雙下巴、頸紋加深,以及上臂皮膚收緊,提升下垂乳房,收緊腰腹鬆弛皮膚,提升下垂臀部,收緊大腿鬆弛皮膚等。

安全性

蛋白線提升術所用的是一種可被人體吸收溶解的線材—PPDO,是由聚對二氧環已酮材料製成,原是用於心臟手術的縫合線。

這種材料具有良好的物理机械強度、化學穩定性、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且代謝產物具有抑菌作用,通過降解,術后180天內線材會被機體吸收,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排出體外。

目前常用的PPDO可吸收蛋白線在韓國整形醫院佔有量達70%,且均已獲得食品藥品管理局最高安全等級認證。

有效性

當PPDO可吸收蛋白線有層次地植入皮膚SMAS筋膜層后,形成規律地交織,會被組織緊緊包裹,每一個交織都成為有力的支撐點,且在被吸收的過程中不斷刺激並啟動皮膚組織自身的修復功能,使膠原蛋白持續生成,進而改善皮膚的鬆弛下垂。

蛋白線提升適於面部有衰老跡象的男性女性,其效果遠遠大於肉毒素或玻尿酸的提升效果。

術前,醫生會根據患者皮膚鬆弛下垂的部位與程度進行埋線位置與方向的設計。

其術後效果一般可維持兩年左右,若再次鬆弛下垂,仍可反覆多次施術。

女人,你可以買不起LV,拿不起普拉達,戴不起卡地亞,你也可以素麵朝天標榜自己純天然,但永遠別忘了這件最貴的衣服——肌膚保養。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如何做愛滋篩檢?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紫錐菊為何是總咖啡酸衍生物的重要指標?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