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時尚更氣質,一不小心驚艷你

不僅時尚更氣質,一不小心驚艷你 

中國向來是以白為美,所謂一白遮百丑並不是說說而已,因為我們五官並不如歐美人那樣的立體,所以白皙的皮膚可以讓我們的五官顯得更加的立體更加的深邃。

因此白皮膚是我們中國人追求的一種審美觀,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天生擁有讓人羡慕的牛奶肌膚,所以後天的改造肯定是不可少的了,穿衣搭配便是其中的一種,並不需要動刀動槍,就可以輕鬆擁有顯白的功效。

一、顯白色之藍色

說到藍色,我們都會想到明媚陽光下的藍色天空,以及暖暖海風中的湛藍色海水,無論是哪一種藍色,他們都可以給人一種靜謐而又溫馨的感覺,這種感覺是與生俱來的,所以藍色搭配也是如此,自然呈現出這樣的氣質,讓人不知不覺深陷其中,俘獲滿滿的舒適感。

而藍色的顯白也是自然而然地融入其中了,藍色的顯白並不是直觀層面上的,更加的適合冷色膚色的女生,的確可以瞬間提亮氣質,讓你看起來白皙而又透亮。

藍色的搭配其實也非常的簡單,因為藍色雖然是流行配色,但卻不是當紅炸子雞的行列。

所以藍色的搭配也比較經典可追尋,平時我們可以將它與黑白灰這種基礎色搭配,不論怎麼混搭都可以輕鬆穿出時尚感,不會出錯。

而藍色系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系列,就是牛仔丹寧風。牛仔外套牛仔褲都是時尚圈裡流行的風尚。不僅僅今年流行,而是每年都在流行。

所以說牛仔的信念也是藍色執念,而且牛仔的時尚更加的偏向於休閑感,所以自然而然地實現減齡的氣質感。

二、顯白配色之黑色

黑色的百搭與經典不必多說了,絕對是時尚界的扛把子选手。但是黑色的顯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雖然黑色是一個很低調的顏色,但是真的顯白。

尤其是在化過妝之後,黑色可以讓皮膚的狀態更加的有對比感,從而起到顯白的效果。

其實黑色並不太適合暖色調的膚色,所以,偏暖色調的女生一定要化妝之後再去嘗試,將膚色調節到一種適合的狀態,再穿黑色單品時,就能感覺到這種瞬間顯白的效果,真的很神奇。

黑色最重要的一點還在於顯瘦,對於肉肉多的女生的確是一個很棒的福利,它可以讓肉肉隱藏服飾之下,還不顯得身材臃腫。

黑色不僅僅可以大面積地穿着,也可以以點綴式的搭配出現,雖然黑色不再是主角,但是卻可以擁有其顯白的效果,特別的氣質出眾。

三、顯白配色之棕紅色

說到紅色,很多人都會想到中國的正紅色,但其實正紅色並不是最顯白的顏色,而偏向於復古風的棕紅色才是最適合的。

復古紅色調是一種很自然的復古韻味,可以讓搭配造型更加的時尚,同時也是非常的顯白。

四、顯白配色之淡粉色

很多女生說到粉色就是聞風喪膽的感覺,擔心穿着上身有點過於扮嫩了,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粉色都是那麼的甜膩,有的粉色反而會有一種知性優雅。

淡粉色就是如此,大多數的淡粉色都呈現出一種溫柔的知性優雅氣息,輕熟風的你也可以大膽地嘗試,顯白又減齡。

五、顯白配色之奶白色

黑白灰的經典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這些配置當中還隱藏着一個百搭色,這個顏色就是奶白色,像牛奶一般的白色更偏向於暖色調,所以很適合亞洲人的黃皮膚,很可以瞬間顯白。而且奶白色還是一個非常百搭的顏色,所以不論怎麼搭配都可以時尚有氣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