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季清涼個性的穿搭

關於春季清涼個性的穿搭

              一字肩短衫跟牛仔褲搭配起來可以說是最輕鬆百搭的組合了,像照片中的小姐姐身着一件黑色的一字肩短衫+藍色牛仔褲,整個搭配看起來簡單卻把自己的身材跟氣質都完美的展現出來,之所以可以穿出這麼好看的造型,完全得益於她那副精緻的臉蛋跟一頭棕色的中分短髮,稍微加點粉色的粉底,有一種娃娃臉的感覺,配上纖細的身板,整個造型越發的迷人。       黑色的一字肩短衫是最受大家歡迎的款式,特別適合那些對自己的肩膀線條有足夠自信的女生,短打+修身的版型最容易修飾出曼妙迷人的細腰了,簡約的雙袖設計不僅可以起到支撐的作用,而且對修飾纖細的手臂線條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讓整個纖細的身板盡顯無遺,絕對是最清涼個性的單品。                   在褲子的搭配,選擇了一條藍色的緊身牛仔褲,但是要注意的是,牛仔褲雖然簡單百搭,在顏色的搭配上也不能馬虎,既然在上半身選擇了黑色的單品,那麼在牛仔褲的色彩搭配上就不能再選擇黑色系的了,這樣就穿不出春天本來就應該有的五彩繽紛的效果,所以選擇一條藍色的牛仔褲,讓整個造型的色彩搭配有點變化,更符合春季的穿搭要求。       選擇緊身的版型是穿出苗條身材的關鍵,加上高腰的設計,既顯高又顯得腰線更加纖細曼妙,在膝蓋的位置隨意剪了兩個洞洞,給自身的穿搭增加一些時尚潮流氣息。對於一些小個子女生,穿搭要考慮自己身高的視覺效果,最簡單的技巧就是選擇八分長的褲腳,再配上一雙高跟鞋就可以完美的讓自己的身材增加一大截,顯高的效果杠杠的。       好了,以上就是Vivian給大家帶來的一字肩短衫+牛仔褲的穿搭介紹,雖然一字肩短衫看起來很單調,但是穿搭起來的卻是最美清涼顯個性的,要說款式跟種類,它也絲毫不差,可以塞滿你的整個衣櫥,在顏色搭配跟細節上也有很多選擇,想穿裙子的女生可以直接搭配一條浪漫迷人的半身裙,趁着這個美好的季節,跟春天來個約會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大胸女孩都會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呢?d cup內衣,e cup內衣挑選完美致勝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票選台中最佳親子活動.情侶約會必住的一中街住宿,旅遊行程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