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例 台中慈濟醫院電子耳手術創新猷

吳弘斌主任(左)與許權振副院長(右)一同檢視電子耳電極植入後檢查影像。(台中慈濟醫院提供)
聽力師協助周健勛新植入電子耳開頻。(台中慈濟醫院提供)

台中慈濟醫院耳鼻喉部七月完成第300例電子耳手術!短短2.5年從200例第300例。耳鼻喉部主任吳弘斌表示,不只達成新里程碑,更是每一例都百分百成功,耳鼻喉部團隊繼續幫助聽損的孩子,陪伴他們成長;讓聽損者透過人工電子耳「聽見世界、說出希望」。

吳弘斌醫師於7月26日,先後完成第299與第300例人工電子耳植入手術,兩位都是高中二年級學生。劉芷廷出生時聽力篩檢正常,兩歲時腸病毒感染發燒,導致聽力下降,當時決定戴助聽器搭配聽能復健及語言治療。沒想到去年他注射新冠疫苗發高燒住院,聽力竟下降到110分貝,因就要面對學測,劉芷廷期待修正聽力追上課業,決定接受電子耳手術。

第300例的周健勛五歲左耳植入人工電子耳,當時是慈濟醫院第一例人工電子耳手術個案,現在已經高中二年級。10多年來,周健勛以左耳電子耳、右耳助聽器的方式跟人與環境溝通。他覺得電子耳相對聽得清楚,生活上課都依賴電子耳,常忘了右耳助聽器的存在。

紫錐花萃取液用途 ?

在歐洲和北美,紫錐花的萃取物被政府認可適用於多種症狀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一張表讓你看懂癌症檢測性病篩檢流程!

很多人會問到底RT-PCR準不準?其實利用RT-PCR方法檢測愛滋病毒,其敏感性及特異性是目前最高最準確的方法之一

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

「總咖啡酸衍生物3570μg」!直接提升保護力!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陰莖增大是用什麼方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

慈濟醫院副院長許權振全程見證第300例手術完成,特與醫療團隊合影留念。許權振表示,近幾年慈濟醫院人工電子耳手術病例在全台名列前茅;他期待能發揚得來不易的經驗,讓大家看到人工電子耳手術的亮眼成果。

耳鼻喉部為植入人工電子耳的病人組成「電音俱樂部」病友會,陪伴他們聽語復健、語言治療的歷程,從病友錄製的影片,可發現植入電子耳後學習時間越長,他們的口語表達就跟一般人完全一樣,生活學習的溝通完全沒問題。吳弘斌期待耳鼻喉部團隊繼續幫助聽損的孩子,陪伴他們成長,一起「聽見世界、說出希望」。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03001606-260418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酒糟會緩解但不易斷根,酒糟主要是因為血管 擴張及皮脂腺肥大所造成

糖素清 漢方草本配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易和認為對於自己的醫療品質有自信的一流的醫療機構也應該提出對於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之品質保障。

怎麼幫小孩選兒童漱口水?推薦奇瑞斯小兒潔淨漱口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