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曬傷後忌敷面膜!官方急呼籲 醫曝正確SOP 

近來豔陽高照,但逢周末假期,民眾不免外出親近大自然,但未做好防曬致皮膚曬傷脫皮,衛福部食藥署提醒,曬傷脫皮時,切忌讓肌膚接觸不必要的成分,以免讓皮膚更受刺激且會反黑。皮膚科醫師更進一步說明,皮膚曬傷後出現紅腫痛,應立即冷敷或沖冷水,待曬傷皮膚一週後恢復正常後,再進行平常的皮膚保養,較為安全。

食藥署於其臉書粉專表示,周末假期間,許多民眾不免外出遊玩,若未做好防曬、致皮膚曬傷脫皮,例如曬傷後臉部紅腫,有人會用面膜急救,但甫曬傷的肌膚不可敷面膜,否則會更刺激皮膚、讓皮膚反黑。

紫錐花萃取液用途 ?

在歐洲和北美,紫錐花的萃取物被政府認可適用於多種症狀

怎麼幫小孩選兒童漱口水?推薦奇瑞斯小兒潔淨漱口精華

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易和認為對於自己的醫療品質有自信的一流的醫療機構也應該提出對於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之品質保障。

陰莖增大是用什麼方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

汐止國泰醫院皮膚科主任俞佑表示,因剛曬傷後的皮膚相當脆弱且敏感,此時民眾不宜以DIY方式自製面膜,「若要敷面膜,只能使用純水、無任何添加物的面膜,」也可立即沖冷水,或採不凍傷方式冷敷皮膚。

食藥署提醒,曬傷脫皮時,切忌讓肌膚接觸不必要的成分。(取自食藥署粉專「TFDA 化粧品安全使用」)

俞佑表示,皮膚經嚴重曬傷後,會經過紅腫、痛、癢、反黑、脫皮等過程,約需一週時間,此過程中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可到皮膚科就醫,使用類固醇等藥膏,若未就醫,則建議民眾在一週後才能使用日常的保養品,以維護皮膚健康。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01001646-260418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酒糟會緩解但不易斷根,酒糟主要是因為血管 擴張及皮脂腺肥大所造成

什麼是總咖啡酸衍生物?總咖啡酸衍生物是為紫錐菊產品是否可以提供足夠效果的重要指標。

糖素清 漢方草本配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

「總咖啡酸衍生物3570μg」!直接提升保護力!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