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肩患者居隔無法復建 醫傳授4招在家運動舒緩症狀

苗栗46歲李姓男子患有五十肩,但因為居家隔離沒辦法到診所做復健,讓狀況變嚴重,所幸在醫師的教導下,他在家中自己進行復健活動,也順利舒緩五十肩的不適。

李男因為左側肩膀疼痛導致手無法抬高或往後,也無法側睡,就醫檢查確診為五十肩,配合藥物及復健治療後,狀況改善不少,但近日因居家隔離,李擔心無法就醫做復健,會讓五十肩情況惡化。

福苗診所復健科醫師劉建廷表示,有五十肩困擾的民眾在家可以進行下列簡單的肩關節伸展放鬆運動,避免因疫情影響,讓疼痛更加嚴重。

首先放鬆肩頸,採坐姿,右手扳住頭部左邊且頭向右靠,停住10秒後回正,每次做10下後,左右交換。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陰莖增粗的辦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

接著是擴胸運動,採站姿面對牆角,兩側手臂平行打開,手肘彎曲呈90度並貼在牆面上,腳呈弓箭步站姿,上半身向前壓至胸肌感覺緊繃,停住10秒後回正,每次做10下。

然後手指爬牆,讓身體面向牆站立,疼痛手的手指貼牆慢慢往上爬,直到肩膀感覺緊繃,停住10秒後放下,每回做10次。此動作也可改成側向牆站立,手指貼牆往上爬。

最後毛巾運動採站姿,若疼痛處是左肩,則由右手握住毛巾一端,高舉至頭部後方,左手握住毛巾下端,右手出力將左手往上拉至緊繃感,停住10秒後放下,每回做10次。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8003267-260418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