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車主超愛電動車!

德國豪華車品牌保時捷藉由 Taycan 車系正式跨入電動車領域,隨即在全球市場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時至今日都仍供不應求。至於 Taycan 實際到底有多受保時捷車主歡迎?最新數據顯示到九月份為止 Taycan 全球累積銷售量已超越 911 車系,顯示保時捷車主對於電動車的接受度真的相當高。

保時捷車主超愛電動車!Taycan今年賣的比911還多,明年純電Macan有爆量潛力。(圖/DDCar提供)

2021 年前三季保時捷全車系的全球累積銷售量達 217198 輛,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 13%。

當中,最熱賣的是 Cayenne 車系,全球共賣出 62451 輛,排名在後的則是 Macan 的 61944 輛。至於 Taycan 電動車系今年前三季共賣出 28640 輛,超越了 911 車系的 27972 輛,也勝過 718 車系的 15916 輛和 Panamera 車系的 20275 輛。

考量到 Tyacan 首度推出至今才短短二年的時間,但卻已經能在累積銷售量超過 911 車系,代表保時捷車主對於電動車並沒有明顯的抗拒,反而接受度相當高,預期將有助於保時捷進一步加速電動車領域的發展。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但 Taycan 車系並不會一直是保時捷最熱賣的電動車,因為預計在 2022 年發表、2023 年開賣 Macan 電動版本,不僅要搶佔更大的休旅市場、售價比 Taycan 更加親民,保時捷也曾預告 Macan 電動版本會有著比 Taycan 更強悍的電池續航力,代表可以提供更高的行駛里程,會是保時捷拉高銷售量的重要關鍵。

而在 Macan 電動版本推出之後,保時捷可能會讓 Macan 的燃油車型在 2024 年正式退場。

文章來源:

(旺車)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019003020-264301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