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華人電視圈年度重大盛事之一,第56屆金鐘獎已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今年每個作品都膾炙人口、引領話題,入圍者皆用最嚴謹的態度,不斷追求更完美的演出。Lexus受邀成為本屆金鐘獎合作夥伴,提供RX、LM、LS及ES作為專屬禮車,同時以LC CONVERTIBLE作為星光大道旁的展示車,以星光大道紅毯上的巨星風采,搭配Lexus至臻工藝的專屬座駕,一同閃耀金鐘獎頒獎典禮。

本次Lexus以LC CONVERTIBLE作為本屆金鐘獎展示車款。LC CONVERTIBLE身為Lexus「最性感敞篷跑車」,以優雅輕盈的軟篷設計,承接LC的工藝與魅力,並透過輕量化頂篷跟車身強化,保有銳利的操控性能;內裝標配全方位暖氣功能,讓車主四季皆可享受敞篷的駕馭樂趣,充分展現LC身為旗艦GT跑車的狂野風華。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Lexus提供各系列的頂級代表車款作為本屆金鐘獎的專屬禮車,包含「旗艦L家族-豪華移動新層峰」的LM;LM擁有前所未有大空間及極其奢華的配備,當進入四人座後座,映入眼簾的即是區隔前後座艙的尊榮隔屏,中間搭載26吋大型螢幕,LM以奢華舒適的座乘替每位乘客打造最頂級舒適的移動體驗。而是富有時尚魅力的豪華休旅RX,亮眼的外觀設計及奢華舒適的內部空間,同時擁有充滿智慧的高科技配備,如同每位出席典禮的貴賓一般,兼具時尚外貌與豐富內涵。大器又不失優雅的LS為Lexus旗下頂級旗艦房車,車室座艙融合時尚與精湛職人工藝,雙後座18向電動調整座椅,滿足所有後座成員對乘坐角度的挑剔需求。右後座進一步配備尊爵Ottoman系統,可延腿部伸展空間,提供令人驚豔的駕乘體驗。如同眾多金鐘入圍嘉賓,不受限於外界定位的框架、在戲劇上大膽創新,Lexus朝突破自我,提供客人Amazing的五感體驗邁進。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004003419-264301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