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墘福德宮率先響應新北居家照護計畫 捐贈1000份關懷箱

新北市板橋區埔墘福德宮有感於Covid-19疫情升溫嚴峻,今(20)日率先支持新北市「居家照護計畫」,捐贈居家照護關懷箱1000份,市值100萬元,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市長侯友宜特頒贈感謝牌表達謝忱,對於宗教團體發揮善心,引領民間資源投入市府居家照護關懷工作,也帶起示範作用,目前另有三重先嗇宮、同仁宮等廟宇亦表達捐贈關懷箱意願。

侯友宜表示,感謝埔墘福德宮秉持福德正神福澤佑民精神,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自109年疫情開始至今已捐贈市府防疫基金250萬元,去(110)年初還認購500箱高麗菜幫助農友也助弱勢,近期Covid-19疫情嚴峻,感謝廟方以行動力支持市府防疫工作,做新北最堅強的後盾,也對疫情期間以來新北宗教團體發揮善心表達深深感謝。

▲市長侯友宜特頒贈感謝牌表達謝忱,對於宗教團體發揮善心,引領民間資源投入市府居家照護關懷工作,也帶起示範作用。(圖/新北民政局提供)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明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為什麼大多餐飲逐漸採用自動結帳系統呢?好處在哪?

捷特威讓店鋪跟上線上支付、電子支付潮流,自動點餐收銀機是同時能自動收銀、找零、防偽辨識的自助點餐系統,就是E-Order自助點餐機系統!現金、信用卡、電子支付多元金流一次收納,還你精省人力資本。

如何選擇提供數位支付的點餐機?

上餐廳免帶錢!就在捷特威E-Order自助點餐機, 一部結合POS點餐系統的聰明點餐機,讓顧客來店直接手機點餐、線上支付,餐飲POS點餐系統「免等待、快速取用餐」,加速店內翻桌率。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高價收購黃金、黃金回收不扣耗損、結婚黃金出租、今日黃金價、即時金價、台灣銀行黃金價查詢、金和興在facebook金價査詢、即時金價

埔墘福德宮主委廖榮清說,新北人口數居各縣市之冠,隨著疫情升溫,居隔人數節節攀升,各地醫療量能逐漸吃重,有感於新北首創居家照護計畫提供需要幫助的民眾,經委員會第一時間討論捐贈市府100萬元購置居家照護關懷箱1000份,把愛送到居家照護的家庭中,福德正神也庇佑大家平安健康。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新北市宗教團體不斷展現公益慈善能量,自疫情期間以來,已捐贈市府防疫基金逾5987萬元及市值約2417萬元的防疫物資,累計金額高達8404餘萬元。

今(111)年就有板橋深丘福德宮還捐贈消防車及行動宣導車各1輛,永和保福宮捐贈消防水箱車1輛,蘆洲景福宮捐贈復康巴士2輛、五股賀聖宮捐贈復康巴士1輛,財團法人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捐贈消防車2輛、消防機器人4台以及熱顯像儀14組,佛光山金光明寺捐贈住警器2千個等,大大提升本市防疫及救災量能。

柯慶忠說,目前並有三重區多所廟宇表達捐贈關懷箱意願,包括三重先嗇宮、興協宮、同仁宮、興德祠、順安宮、捷興宮、天后宮等,也歡迎各界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新冠肺炎防疫基金專案「新北市居家照護關懷箱計畫」,守護市民健康。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4833

自助洗衣店加盟條件?

Speed Queen是全台最大投幣自助洗衣加盟連鎖品牌「波波投幣式洗衣」,免加盟金、免保證金, 完整創業輔導,收入全歸加盟主,輕鬆當老闆。

舊金回收不扣耗損、黃金近來波動很大買賣請來電確認05-28907777

板橋生命禮儀公司用心服務,守住生命最後的尊嚴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從一間小型禮儀社,逐漸累積口碑與經驗,服務範圍從新竹一路向北拓展到基隆,轉型為企業化經營的大型禮儀公司

生薑洗髮精功效試用,歡迎索取體驗,不試試你怎麼會知道~

強力推薦您使用 【麼尚 】 無矽靈且含有高濃度的純嫩生薑洗髮乳,針對頭皮上的困擾(頭臭、 控油 、 深層清潔 ) 使用它就對了!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高價收購黃金、黃金回收不扣耗損、結婚黃金出租、今日黃金價、即時金價、台灣銀行黃金價查詢、金和興在facebook金價査詢、即時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