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可信任的保險業務是最佳購買管道

保險觀念持續深入現代人生活中,現在連打疫苗都會加購保險。根據磐石集團公布的最新「世代保險需求大調查」結果發現,嬰兒潮及沈默世代每年願意支出最多的保費金額,Z世代透過網路了解及購買保險的比例最高,X世代最多人購買保險是為了長期照護需求。磐石集團陳照董事長指出,像是友邦人壽的「滿扶保」及「醫便利醫療照護」可以完全符合X世代為了有長期照護需求的保險商品,友邦人壽創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則是Z世代可以提早規劃保障及儲蓄的最佳保險商品選擇。

這份調查共計回收1,010份問卷,分別針對1925至1964年出生的嬰兒潮及沉默世代、1965至1979年出生的X世代、1980至1994年出生的千禧世代、1995至2014年出生的Z世代進行各項保險相關調查。千禧世代在本次調查中佔47%,其次為X世代31%,Z世代及嬰兒潮及沉默世代分別佔12%與12.5%。

調查詢問受訪者會怎麼告訴晚輩保險的重要性?嬰兒潮及沉默世代的主要答案是「運用保險作為人身的保障」,X世代主要答案是「購買保險才是保障自己與家人最好的選擇」,千禧世代大多回答「會依照經濟能力來購買保險」,Z世代的多數答案則是「提早規劃,避免未來沒有保障」。 

從分析數據發現,像是目前已經購買的壽險種類中,嬰兒潮及沈默世代最想創造退休穩定金流,其餘3個世代都把焦點集中在保障與長期資產累積;除人壽險外,X世代還會想購買包含長照險在內的醫療保險,其餘3個世代則是會購買意外險。

隨著網路發達,調查發現各個世代的受訪者都會透過網路了解保險相關資訊,其中X世代為68%反而相較其他世代偏低,千禧世代則高達85%,嬰兒潮及沈默世代75%,Z世代80%。對於想要透過何種方式購買保險?X世代之後的受訪者,都希望尋找專業可信任的業務,Z世代還有一定比例的受訪者會自行透過網路查詢購買。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至於購買保險時的主要考慮決策因素,嬰兒潮及沉默世代與X世代最關心排序依序是商品保障內容,與業務的交情、業務所屬保險或保經公司品牌口碑;X世代最在意商品保障內容、商品價格及個人經濟狀況;千禧世代主要考量業務所屬保險或保經公司品牌口碑、商品保障內容與個人經濟狀況;Z世代會以個人經濟狀況為首要以及與業務的交情、自身需求作為購買保險時的決策參考。

若有業務員提供保險相關訊息,調查發現千禧世代最希望業務員協助打造基礎財務報告書,嬰兒潮及沈默世代最希望有專業理財規劃師指導人生保險規劃、退休規劃,X世代及Z世代都希望擁有混合式顧問管道,融合數位科技和人工支援與諮詢服務。

嬰兒潮及沈默世代期望的退休穩定金流及資產傳承規劃,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表示,透過友邦人壽的守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可以協助高資產族群實現資產保障目標,無論資產高低,財富傳承是每個家庭都會思考的問題,透過壽險實為最簡單的方法;透過完善的保險配置,可讓高資產族群達到守富、創富、傳富、分富、永富的資產保障「五富」目標。

調查最後還問到,若要有良好的家庭保障,每年願意支出多少保費?嬰兒潮及沈默世代的平均數字最高,平均達108,663元,其次為千禧世代的22,227元、X世代19,159元及Z世代的14,629元。

來源鏈接:https://cnews.com.tw/%e7%a3%90%e7%9f%b3%e4%b8%96%e4%bb%a3%e4%bf%9d%e9%9a%aa%e9%9c%80%e6%b1%82%e5%a4%a7%e8%aa%bf%e6%9f%a5-%e5%b0%88%e6%a5%ad%e5%8f%af%e4%bf%a1%e4%bb%bb%e6%a5%ad%e5%8b%99%e5%8f%97%e4%bf%a1%e8%b3%b4/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