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真「蔬」坦!

從農曆年前即試營運的「CURIOUS」很快就在高端餐飲市場打出知名度,且訂位已接到3月以後,躋身「台北最難訂位餐廳」之林,所以,台北晶華酒店與之合作推出「Curious蔬食情人‧一泊二食」住房專位,等同「開了一扇巧門」,除天下有情人可趁此度過一「蔬蔬坦坦」的情人假期,訂不到位的蔬食與Vegan族亦可循此管道,看看是否可手提早嘗到「傳說中超好吃的蔬食」。

台北晶華酒店「Curious蔬食情人‧一泊二食」美食假期的亮點是,入住當晚可在「CURIOUS」的用餐體驗,房客進入餐廳後迎面而來的是秘密氛圍十足的低調酒吧,由服務生送上兩杯迎賓特調,感受微醺之後再被引導進入隔間後的用餐區,品嚐主廚以當代精緻法菜廚藝演繹的蔬食料理。專案包含兩套以當令蔬食入饌烹製的10道式套餐,並有6杯特製調酒佐餐,在一位難求的時尚熱門餐廳中,與另一半享受美酒佳餚堆疊出的浪漫夜晚。

「CURIOUS」為下榻晶華酒店情侶設計推出的情人節套餐,首先推薦以燕麥奶製成的巴伐洛搭配百合、夏威夷果和杏仁製作而成無奶蛋開胃菜「百合」,入口綿密清香。「仙草花」則是用紫地瓜風乾製成的脆片,夾入以紫蘇梅、發酵甜菜根桃膠調製而成的醬料,並以萊姆酒青蘋果醬和仙草麥芽粉提味,層次豐富,清爽而口感多元。

「綠牡丹」是將酥薄的土耳其千層酥皮為塔底,堆疊上以扁豆與核桃製作的肝醬搭配焦化奶油炒野菇,最上層則用孢子甘藍葉排成牡丹花形,外型典雅、內餡滋味豐富。「蓮花」取修整過的娃娃菜排成花形,搭配銅錢菜葉優雅呈盤,品嘗時沖入由蔬菜熬煮冰滴萃取後無蛋的澄清湯,隨著盤中蓮花緩緩舒展綻放,可同時感受視覺和味覺的洗禮。巧妙結合山藥及海苔醬的「山苔」搭配開心果碎一同食用,嚐來別有食趣。外型優雅可愛的「繡球花」內層是以味噌醃漬的白花椰,外層則以白木耳塑成繡球花形,並刨上風乾蛋黃粉末提味及金箔點綴,風味高雅。

主餐「威靈頓牛排」中的「牛肉」是以特殊食材、風乾脫水後反覆製作三天而成型,接著將洋菇、菠菜與風乾番茄包入酥皮中作餡,搭佐上主廚的特製醬汁以及炙烤食蔬,成就一道型色兼具的極品美味。另一道主餐「Encoure」主廚悉心於麵食上鋪佐松本茸、酸筍、山椒芽、蝦荑蔥和蒜碎等增添口感及層次,以羊肚菌和十二香手工熬製而成的提味醬則讓整體風味更加顯著。主餐後登場的「鳳尾蘭」是由梅酒凍、麝香葡萄、情人果及果醋做成的冰沙,清爽解膩。甜品「玫瑰」則由檸檬奶油、沙布列餅以及紅茶戚風最上層搭配玫瑰荔枝覆盆子sorbet酸甜的滋味就像戀愛。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為確保房客的入住安全,台北晶華酒店與麗晶精品皆持續嚴格執行防疫措施,包括於公共區域所有的空調出風口安裝「UVC滅菌空氣清淨設備」,隨時提供顧客安心清淨的空氣品質,大門口配備美國軍用等級的「紅外線熱像測溫儀」進行體溫篩檢,全館落實實聯制、出入口均設有全自動酒精消毒機等。客房也嚴守降載規範、管控入住房間數,確保出入消費貴賓以及全體服務同仁的健康與安全。

進入「CURIOUS」餐廳後,迎面而來的是秘密氛圍十足的低調酒吧。圖/CURIOUS 開在麗晶精品B2的「CURIOUS」蔬食Fine Dining餐廳,入口外觀低調奢華並帶有些神祕感。圖/台北晶華酒店 「綠牡丹」是將酥薄的土耳其千層酥皮為塔底,堆疊上以扁豆與核桃製作的肝醬搭配焦化奶油炒野菇,最上層則用孢子甘藍葉排成牡丹花形。圖/姚舜 「蓮花」是以修整過的娃娃菜排成花形,搭配銅錢菜葉優雅呈盤,品嘗時沖入由蔬菜熬煮冰滴萃取後無蛋的澄清湯,隨著盤中蓮花緩緩舒展綻放。圖/姚舜 「威靈頓牛排」中的「牛肉」是以特殊食材、風乾脫水後反覆製作三天而成型,接著將洋菇、菠菜與風乾番茄包入酥皮中作餡。圖/姚舜 甜品「玫瑰」則由檸檬奶油、沙布列餅以及紅茶戚風最上層搭配玫瑰荔枝覆盆子sorbet酸甜的滋味就像戀愛。圖/姚舜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lohas/food/592188.html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