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國內高精密頂針第一品牌

台灣順成頂針科技有限公司創立至今逾40年,專業生產高精密頂針,草創初期即堅持品質與日本、德國等國際級同步,價格卻相對便宜,提供客戶最佳的頂針產品以及專業客製化服務,其深厚的研發製造經驗,成就台灣第一的高品質,獨攬國內頂針最高市佔率。該公司始終堅持國際級品質,深獲國際各大機械廠商青睞並指定採用,優異表現讓廠商刮目相看、一致讚譽,躍升為國內高精密頂針一哥寶座,榮登台灣高精密頂針第一品牌。

台灣順成頂針科技創立初期,勇於挑戰嚴峻的市場環境,打破過去台灣各大機床廠及各大廠商不願使用國產頂針的習慣,開闢國內市場的新局面,積極與各大機床廠合作,並成為國內首位開發螺帽退出型技術的頂針廠商,達到容易拆卸、擋頂針正方向止推的革命性改良,大幅提升機床工作效率和穩定性,在「用過都說讚」的口碑效應下,業務及營收扶搖直上,「台灣順成」四個字已成為國內高精密頂針的代名詞。

台灣順成頂針科技表示,精密頂針使用的重要性,在於它是工作機台的第二主軸,選擇好的高精密頂針配合工作母機機台加工,可提高機台穩定性及耐性。該公司專業研發生產的「高速輕切削頂針」、「高速中切削頂針」、「慢速重切削頂針」、「高精密度高速重切削活動頂針」等產品,採用「CNC 內徑外徑同步研磨機」與「CNC 內徑研磨機」加工生產,每支頂針的預壓值相同,經磨合期後頂針軸承間隙能完美緊密配合,提供高速、高精度車削加工環境的精湛表現,還有獨創的油嘴設計,無須拆卸即可換油保養,具防水性,每日使用SKF潤滑油換油,可延長頂針使用期限,比一般未換油的頂針多達三倍壽命。以該公司「高精密度高速重切削活動頂針」為例,其搭配高精密度培林,轉速高達12,000r.p.m,不易產生高溫,壽命延長,且動態精密穩定度保持在2μm內,與一般動輒10μm的產品相較,有極佳的產品品質保證。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這兩年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眾多產業產能及營收皆因疫情而深受影響、受傷慘重,台灣順成頂針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間營運不但未受影響,訂單更是滿載,可說是疫情下表現極為突出的異數。台灣順成頂針科技有限公司以逾40年的經驗,提供客戶最佳的頂針產品、專業客製型特殊頂針,是產業界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90713.html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