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電動車銷量反超柴油車,純電比 PHEV 更受歡迎

世界各國正逐步推行車輛電動化,當中又屬歐洲消費者對以電動車為首的新能源車款接受度最高。最新數據顯示,八月份歐洲新能源車銷量創下歷史新紀錄,並首度超越柴油車,「棄油轉電」之路再寫里程碑。

棄油轉電不可擋:八月歐洲電動車銷量反超柴油車,純電比 PHEV 更受歡迎(圖/DDCar)

汽車市調公司 JATO Europe 的統計數據顯示,八月份歐洲市場共賣出 15.17 萬輛電動車和插電油電車,和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長 61%,市占率也來到 21%。

柴油車方面,八月全歐賣出 14.16 萬輛,市占率從去年同期的 29% 下滑到 20%,無論就銷售量或市占率而言,都已經被以電動車為首的新能源車超越。

考量到去年八月份歐洲市場柴油車的銷售量仍比電動車多出 15.8 萬輛,才相隔一年,情勢竟然已經大逆轉,這確實是一個相當令人意外的轉變,也說明了電動車確實正以驚人的速度增長。

棄油轉電不可擋:八月歐洲電動車銷量反超柴油車,純電比 PHEV 更受歡迎(圖/DDCar)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而在八月份賣出的新能源車當中,由福斯 ID.3 以 7904 輛險勝特斯拉 Model 3 的 7824 輛,奪下八月歐洲銷售冠軍寶座,福斯 ID.4、雷諾 Zoe 和福特野馬 Mach-E 則分別位居第 3 到第 5 名。

特斯拉 Model Y 於八月首度在歐洲市場開賣,隨即就以 3478 輛的銷售表現佔據第 8 名的席次,可預期後續若柏林工廠開始量產, Model Y 的銷售表現還會進一步提升。

另外,純電 (BEV) 與插電油電車 (PHEV) 都歸屬在新能源車類別,但數據顯示歐洲消費者普遍更愛純電動車。

八月最熱賣的 10 款插電油電車當中,只有福特 Kuga 的插電油電車型銷量有超過 3 千輛;反觀最熱賣的十款純電動車,則是全數都超過 3 千銷量。

棄油轉電不可擋:八月歐洲電動車銷量反超柴油車,純電比 PHEV 更受歡迎(圖/DDCar)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0930003092-264301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