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7個動作在家養成好身材

【腹肌訓練】49歲的(現名馬黎珈而)已為三女之母,但身材仍是Fit到漏,保持著女神風範,當真是美魔女媽媽!凍齡秘訣離不開運動二字,愛做瑜伽、健身,亦會去行山,更會不時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瘦身餐單, 是個對生活非常自律的女強人。

腹肌訓練「30日馬甲線育成法」

有「最美CEO」之稱的她經常大方分享保養心得,推廣健康生活文化。她更推出影片教學,教大家7個在家也能做的動作,簡單堅持30日就能練出人魚線!針對瘦腿和瘦腹部,只需7個動作,每個動作做10次,每做完一組就休息30秒,繼續重複下一組,每天堅持做3組,堅持30天, 你也可以有人魚線!立即試試吧!

腹肌訓練1. 平板支撐+下半身側轉體左右各 10次

首先面向瑜珈墊,前臂和雙腳掌撐於地面,保持平板支撐動作,身體要保持平衡一直線,下半身轉動至左邊,恢復到中間位置,利用腰力將下半身扭至右邊,持續左右邊轉動一共20次。

中間轉換時候保持臀部提高和呼吸,轉換時候保持臀部提高,利用腰力將下半身扭至另一邊。

腹肌訓練2. 側平板+撐抬髖左右側各 10次

面向瑜伽墊,保持身體成一直線,用單手撐起身體,右手貼地則左手撐腰,反之亦然,左腳掌可以放在右腳掌上,利用腰力讓身體保持平衡以鍛鍊腹斜肌,兩邊各做10下,注意呼吸,手臂保持直角90度。

腹肌訓練 3. 剪刀式踢腿共 10次

背向瑜伽墊,保持身體成一直線,手板向上平放,頭部用微力提起,抬起雙腿,保持雙腿和頭部離開瑜伽墊,雙腿左右交叉擺放,如剪刀式踢腿,做的時候會感受到下腹肌肉收緊,做10下,注意呼吸,手臂和背部保持平放在瑜伽墊。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腹肌訓練 4. 直腿單車卷腹共 10次

臀部及腰部需要緊貼瑜伽墊
頭雙腿抬起成90度,雙耳屈曲放在耳旁,上半身考肩膀帶動左右旋轉,左腳需要伸直至水平以及左右交替,以10下為一組。

腹肌訓練5. 抬腿觸足及捲腹共 10次

臀部需要緊貼瑜伽墊,以及想象有一條繩把腳板拉到身前,頭雙上半身可以向後放鬆,重覆10次。

腹肌訓練6. 抬仰臥交替抬腿共10下

背部需要緊貼瑜伽墊,頭和腳要凌空,雙腳左右向上踢,左右各重覆10次。@RED影片截圖

腹肌訓練7. 直腿觸足捲腹共10下

背部需要緊貼瑜伽墊,雙腳抬高與地面成90度直角頭要凌空,左手觸碰右腳腳踝位置,右手則觸碰左腳腳踝位置,左右各重覆10次,想挑戰難度亦可以提啞鈴進行。

凍齡人生由運動做起 習慣成自然

認為注重健康其實是一種生活態度。身為3位女兒的美魔女媽媽,以身作則堅持健康生活,保持家庭、愛情、事業、健康多方面的平衡,女兒們一定以媽媽為豪!經常鼓勵大家開展健康生活方式!令青春凍齡很簡單,就是首先培養健康的習慣,多運動、作息規律、飲食均衡,習慣成自然,自然好似咁由內而外都咁靚啦!

來源鏈接:https://www.sundaymore.com/fitness/%e8%85%b9%e8%82%8c%e8%a8%93%e7%b7%b4-%e9%bb%8e%e5%a7%bf-30%e6%97%a5%e9%a6%ac%e7%94%b2%e7%b7%9a-ctb14-876086/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