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爭有跡可循?命理師觀普丁八字 他指「運勢帶殺喻開疆闢土」

烏俄戰火延燒超過1個月,戰爭發展引發全球關注,各國為避免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野心擴大紛紛出手制裁,但戰況依舊沒有停止的跡象。網路上也有不少關於烏俄戰爭的討論,連民進黨林楚茵日前在頻道進行職業探討時,也不免談及烏俄戰爭的相關議題,日前她在訪問命理老師Jacky時,就問老師說「能否從命盤看出普丁為何會發動戰爭」,Jacky老師便指出普丁今年運勢為七殺的流年,又因他掌握大權,殺便有開疆闢土的意外,正巧符合烏俄戰爭的爆發時機。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命理老師Jacky提及,普丁於1952年10月7日出生,本身屬於火的命格,但今年流年是水年,而水會刻火,代表普丁今年走的運勢為「七殺的流年,殺在命格中又代表壓力、災難、小人、血光」,配合普丁掌握大權的身份,殺又能代表開創開拓、開疆闢土,不過Jacky說普丁為身弱格,無法承擔殺的能量,導致烏俄戰爭爆發,讓他受到全世界的抨擊。Jacky的分析讓一旁的林楚茵直誇很準,讓Jacky老師笑說:「現在來說像馬後炮,可是以他的命格去分析,可以推敲出他的行為的確命盤是有跡可循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sp2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409W0086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