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裂解技術消滅有機廢溶劑

國內常見環保單位聯合檢警,長期跟監查獲事業單位或不法集團違法丟棄或掩埋事業廢棄物,或有事業單位將事業廢棄物委託不合格單位處理,導致公司形象受損,並得接受罰則處分甚至負起刑事責任。因為未妥善處理事業廢棄物將導致環境遭受破壞,甚至危害人體生命安全,因此環檢警始終不敢鬆懈。

事業廢棄物涵蓋一般事業廢棄物及有毒事業廢棄物,然而就企業經營而言,從製造過程中到成品產出,所有事業廢棄物皆須妥善處理,避免衍生更多的環境及人體傷害。有機溶劑為工業重要原物料,主要作為清潔、粘和、塗料等用途。然而液態形式的事業廢棄物更有滲入土壤、地下水源之虞,實不可不慎。

事業單位生產過程中,常需利用有機溶劑,以順利完成整個生產過程。

但是使用過後的有機廢溶劑該如何處理呢?鼎堅綠能做了以下的看法。

鼎堅綠能總經理林育立表示,產業中各製程所需溶劑可能不同,使用後常混合集中以便統一處理,形成成分複雜之廢有機溶劑,其中除有機物外,通常包含水,可能也包含金屬/非金屬固體、無機液體等,對於有機廢溶劑的處理,該公司有一套作業模式,以熱裂解系統技術處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林育立進一步指出,有機化合物於熱裂解系統內,經高溫斷鍵轉換為短碳鏈化合物、一氧化碳、氫氣等合成氣組份。合成氣可作為製造蒸氣或發電等燃料用途,或經純化取得高濃度碳氫化合物、氫氣或碳氧化物等。

然而究竟委外處理或廠內處理比較經濟划算呢?廠商可自行估算生產過程中,每年有機廢溶處劑委外處理費用,再比較廠內設置處理設備的成本,即可一目了然。而廠內處理又可轉化增生潔淨能源自用,降低廠內生產成本,亦即提升產品競爭力。

日前環保署表示對於環保犯罪偵查,環檢警已建立完善全國結盟機制,對於跨縣市的環保犯罪案件,都會隨時分享資訊,並在最短時間內組成專案小組,共同合作打擊環保犯罪。

同時呼籲各廢棄物產源之事業單位、清除業者及處理業者勿再心存僥倖,勿有為節省廢棄物清理成本而非法棄置破壞環境,非法棄置除面臨最高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之刑責外,得併科新臺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之重罰嚴懲外,亦同時會需共同負起環境復原責任及追繳不法利得,將得不償失。

該公司同時呼籲國內業者,莫受傳統處理技術思維所限制而裹足不前,今日創新的熱裂解技術,已可有效解決有機廢溶劑事業廢棄物問題,並讓事業單位享受循環經濟的好處,構建永續經營的生產模式。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311000263-260208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