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永達MDRT達197位 再度締造保經第一

不畏疫情的嚴峻挑戰,成立已超越二十載的永達保險經紀人, 2021年新契約期繳保費達新台幣18億元、營業收入達20.7億元、達成當年度百萬圓桌(MDRT)會員人數197位、主管人力共1,947人、13個月保單繼續率更傲視同業高達98.48%。為表揚2020和2021年績效優異的頂尖保險業務菁英,3月31日在國家殿堂陽明山中山樓舉辦2021&2022「永達!我的主場 勢不可擋」業務表揚大會。

百萬圓桌(MDRT)會員為象徵全世界保險業最高榮譽。永達保經的品牌指標就是擁有高比例MDRT, 2020當年度計有316位人員達成MDRT,2021當年度計有197位人員達成MDRT,持續蟬聯台灣保經界第一名寶座。2020&2021全年度業績表現最亮眼的各組超級菁英分別為:體系組二連霸傅泓捷業務資深副總,處級組-余松坤業務高級副總、高慧如業務協理,個人組-陳曉虹業務籌備協理、楊碧玲業務儲備協理及最佳成就獎二連霸韓孫珍華業務執行副總。

永達建置「共好、共享文化」的「創業平台」

永達具有平台、制度及獎勵3大競爭優勢,不論是想發展組織的人才及專注個人行銷的夥伴,加入永達「共好、共享文化」的「創業平台」,挾著科學依據的57項報表、銷售成功密碼2161、增員成功密碼2143等優勢,透過大數據管理系統協助團隊主管輔導屬員,協助業代達到高收入及發展組織,更快拉近與成功的距離,此外,一系列晉級獎勵,個人總額可高達310萬元,永達熱情邀請渴望成功、有衝勁、自主性強的創新世代,一起打造「名利雙收」飛黃騰達的人生。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2021年永達獲得第22+1屆保險信望愛獎「年度最佳保險經紀人公司」的最高榮譽,永達在專業領域領先也不忘企業社會責任,提供專業服務為客戶規劃最適當的資產配置,同時也不斷將關懷服務的回饋理念傳達給保戶。業代追求MDRT榮耀時更秉持MDRT「全人精神」回饋社會,除自發性捐出每月個人所得1%善款,更身體力行號召保戶加入志工行列投身公益。

2020、2021年永達公益奉獻獎前三名包括:韓孫珍華業務執行副總、莊聆瑄業務協理、李世傑業務執行副總、鄒美玲業務協理,他們以身作則,不僅為客戶規劃保單創造價值,更落實保險愛的真諦,實踐「存好心、做好事」的公益精神。永達保經吳文永董事長表示:「不管是保戶服務還是業務制度亦或推廣公益理念,都是從「利他」角度設想。從事保險事業,照顧每個家庭和客戶是每位夥伴共同的使命,堅持做善的先行者回饋社會,更是永達發揮保險精神的最高層次。」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19973.html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