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瘦身秘訣練出翹臀+馬甲線

41歲的熊黛林最近於《家族榮耀》產後復出引起熱話,劇中見她完全不似剛生產完,窈窕身形使一眾網民驚訝。她在生產完之後毫無懈怠,在3個月之內迅速減去23kg。她亦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瘦身運動、飲食等等,難度不高,大家都可以跟著試試看。

《家族榮耀》41歲熊黛林產後保持窈窕 7大瘦身秘訣練出翹臀+馬甲線

《家族榮耀》41歲熊黛林產後復出的窈窕身形引熱話。(圖片來源:《家族榮耀》劇照)

41歲熊黛林坦然復出是想找回迷失的自我

熊黛林自六年前嫁給億萬富二代郭可頌後,便漸漸淡出幕前。早前接受內地傳媒專訪時表示復出是因為一直很喜歡演員這個身份,長時間沒有演過戲覺得技癢,但另一個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長時間留在家中非常難受:「我閒着真的閒到,就覺得好像迷失自我一樣,天天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就是每天在那裏跟寶寶玩、帶她們上學。」她認為應該盡快回歸社會:「很想找回自己,很想找回自己的事業。」熊黛林努力恢復身材回歸拍劇不止贏得網民的掌聲,更找回心中熱枕,使得這次的復出更有意義了!女生們,無論是外形上、還是事業上,我們也應該學學熊黛林這種積極增值自己的態度,那麼以下我們一起跟著熊黛林來變美吧~

41歲熊黛林坦然復出是想要找回迷失的自我(圖片來源:)

熊黛林瘦身秘訣 1.以藜麥代替白飯

藜麥的膳食纖維豐富、澱粉質含量低,而且蛋白質含量比白飯高2.4倍,飽足感高,所以吃少量已經足夠飽肚。

熊黛林瘦身秘訣 2.戒吃高納、油、糖食物

瘦身最重要的是不節食,而是要懂得節制並小心選擇所吃的食物,避免吃高納、油、糖等不健康的食物,熊黛林也曾分享自己的瘦身飯盒,盡量以低碳水高蛋白為主,再配合運動就能維持身形!

熊黛林的瘦身飯盒盡量以低碳水高蛋白為主。

熊黛林瘦身秘訣 3.睡前拉筋保持修長美腿

每晚洗澡後替雙腿按摩,這樣可以放鬆肌肉並促進血液循環。在睡前拉拉筋伸展一下,這些習慣有改善肌肉線條!而且只是幾分鐘的事情,就不要偷懶啦!

睡前拉拉筋伸展一下,這些習慣有改善肌肉線條!

熊黛林瘦身秘訣 4.蜂蜜水有助排毒

熊黛林曾分享她會在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喚醒腸胃,這樣不但有助排毒去水腫,更有天然美顏效果,有助瘦身與改善皮膚!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蜂蜜水有助排毒瘦身。

熊黛林翹臀+馬甲線運動 5.踢腿

熊黛林也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她經常做的運動,全部都很容易上手,即使是初學者也不怕!這組運動只要每邊腿向上踢40下,左右兩邊踢完為一組,每天做3組。如果覺得每邊40下太累的話,可以先從15-20下開始,再慢慢增加。

熊黛林翹臀+馬甲線運動 5.踢腿

這個動作的重點是手跟腰都不能彎,這樣才能有效地鍛鍊都腰部的肌肉。

熊黛林翹臀+馬甲線運動 5.踢腿

熊黛林翹臀+馬甲線運動 6.抬腿

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腿要伸直,不能彎曲,然後抬起。放下去的時候,不能碰到地面,要保持懸空,回到上空。

熊黛林翹臀+馬甲線運動 6.抬腿 熊黛林翹臀+馬甲線運動 6.抬腿

熊黛林翹臀+馬甲線運動 7.踩單車

在踩單車的時候,每一次腿要伸直地踢出去,手不能抓任何東西借力,這樣效果才會突出。

熊黛林翹臀+馬甲線運動 7.踩單車

來源鏈接:https://www.sundaymore.com/fitness/%e7%86%8a%e9%bb%9b%e6%9e%97-%e5%ae%b6%e6%97%8f%e6%a6%ae%e8%80%80-%e7%98%a6%e8%ba%ab-960050/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