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尿又鬆怎麼辦? 佳醫尤物:私密處問題弗成疏忽

佳醫尤物診所增開的幸运門診,讓女患者能够較為放心的跟女醫師溝通諮詢。(圖/佳醫尤物診所供应)

女性私密話題一直是许多女性公開談論的忌讳,隨著女性私密保養康健意識的提拔,私密處保養等話題不是隱晦的隐秘。隨著年齡老化,皮膚會鬆弛落空彈性,同樣的,私密處也會因為荷爾蒙的變化、懷孕生產等影響,而落空緊緻彈性,嚴重的話會有應力性尿失禁的情況。根據統計,台灣有60%的成年女性有漏尿或是私密處的困擾,由數據可知,私密處的問題已经是民眾弗成疏忽的問題。

 

佳醫尤物診所透露表现,日前一位34歲張蜜斯前來求診,患者透露表现,她在產後只如果大笑或是咳嗽用力點就會有漏尿的問題,導致她一直得运用護墊或是衛生棉應急,很擔心旁人在身邊會有尿騷味傳出,為此總是膽顫心驚心驚的,不胜其擾後決定前來求診。經過醫師檢查與溝通後發現,張蜜斯由於生產時寶寶體型較大,體重較重以是陰道受到了滿大的扯破傷害,除漏尿的問題之外,其實張蜜斯的陰道鬆弛問題,使得產後一年到現在仍無法與师长教师一样平常行房。

 

其實私密處困擾並不僅限於產後女性,減肥過快或许體重過重的女性也會陰道鬆弛、萎縮、乾澀和尿失禁的困擾,分泌物也能够因為賀爾蒙要素過度分泌,導致分泌量異常,這些私密處的婦科問題讓患者不胜其擾,對此,佳醫尤物診所透露表现,這些狀況能够透過Viveve的「薇薇電波」有用解決,分歧於雷射的單純給予熱能,而是採取冷卻、熱能、冷卻的三明治式的傳導体式格局,穩定給予陰道口能量。

 

和私密處雷射做比較,佳醫尤物診所說明,「薇薇電波」的電波能量能够傳達得更加深層,不僅能够刺激膠原卵白增生,還能够回春G點,讓女性从新找回性快感,這些是一样平常雷射療程無法做到的。除此之外,這種療程体式格局,手術時間只要30分鐘,沒有傷口,且無需特别護理照顧,性生活也可在三天後恢復一样平常,術後經過調查88%以上女性透露表现滿意。只是,這種療程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懷孕中的準媽咪跟治療部位處於發炎或是沾染狀態的患者、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中或是未確診的陰道出血患者都不適合,别的體內有植入電子裝置(如:心臟節律器、心臟整流去顫器等)也是不適合這種療程的。

 

醫師說明,「薇薇電波」是疾速、無痛感且恢復期短的電波手術。(圖/佳醫尤物診所供应)

 

雖說現在女性私密處話題已不再是忌讳,然则多數女性在面對醫師時仍會較為難以啟齒,佳醫尤物診所認為,特別增開的幸运門診,因為供应專業女醫師為女性患者看診,能够讓女患者較為放心的跟女醫師溝通諮詢。佳醫尤物診所補充,其實许多產後婦女因為陰道傷害與丈夫性生活不美滿,加上育兒壓力龐大,種種精力熬煎幾乎會將人壓垮;然而非產後婦女的女性也會因為私密處問題導致精力壓力的侵擾,讓神經緊繃苦不胜言。以是,門診醫師除供应專業的手術專長之外,也應以同樣女性的立場給予傾聽和重修自信的鼓勵與打氣,讓患者從內在到外再一次更新,重拾自信美!

 

 

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源於台灣好新聞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我們,我們將及時處理

【其他文章推薦】

※落髮門診-各式落髮問題對症下藥‎

※推薦佳醫美人簡銘成醫師落髮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