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體重暴增15公斤 上班族胃食道逆流復發

2年暴肥15公斤 上班族胃食道逆流復發

現代人生涯壓力大,胃食道逆流是常見疾病,醫師提示,除疾速用餐,抽菸、喝咖啡、吃太飽等,都多是胃食道逆流的高危險群。而肥胖也會讓腹腔壓力增添,底本得過胃食道逆流的患者,因為體重增添,也能够會讓舊疾再度復發。

 

大口吃美食,還吃得又急又快,警惕「火燒心」胃食道逆流找上門!一位30多歲的须眉,曾得過胃食道逆流治癒,還因而戒掉最愛的咖啡與飲料,沒想到近來不舒服症狀再度出現,以至還形成食道發炎。

 

除症狀比以往還要嚴重,醫師也發現,底本身高176公分、體重75公斤的病患,2年內體重也暴增15公斤,增添胃食道逆流風險。

 

治療胃食道逆流,现在藥物就可以获得优越结果,但醫師還是提示,想要根治就必須針對生涯作周全檢視,像是制止菸酒、辛辣與疾速進食,同時還要掌握體重。特别近來正值歲末尾牙期間,民眾大吃大喝機會變多,一定要注意食量與速率,制止引發胃食道逆流上身。

 

 

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源於台灣好新聞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我們,我們將及時處理

 

【其他文章推薦】
落髮門診-各式落髮問題對症下藥‎
※推薦佳醫美人簡銘成醫師落髮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