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手術除皺與非手術除皺,哪種效果更好?

隨着人年齡的增加,35歲以後皮膚開始逐漸衰老,脂肪堆積下垂,顏面輪廓模糊;膠原蛋白流失,“三八”線(淚溝、法令紋、木偶紋)驚現; 皮膚鬆弛、面部五官呈三角形下垂。於是,很多人一直在尋求一些延緩衰老、恢復青春的方法。

傳統的除皺手術俗稱拉皮術,主要解決面部皮膚的鬆弛下垂的問題、和嚴重的皺紋,同時還具有收緊面部輪廓線,使面部線條更加緊緻、清晰的效果,一般需要在頭髮內以及耳朵前或耳後做一定的手術切口,對組織進行一定的剝離后,將面部鬆弛下垂的皮膚向上做提拉,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夠明顯的矯正面部老化下垂的皮膚。對於一部分40歲左右的女性,因比較在意耳朵前面瘢痕的問題,以及術后可能會影響到上班的時間,要求以恢復迅速的微創的方法來解決下垂的問題。

微創小切口除皺術

微創小切口懸吊除皺術通過懸吊的方法,不需要對皮膚進行剝離,僅通過一個隱蔽的小切口,利用縫針在筋膜層中操作,對筋膜進行提拉固定,在拉緊筋膜層的同時,帶動肌肉層、表皮層也變得緊緻平整,從而拉緊鬆弛的皮膚,減輕以及消除皺紋,使面部呈現整體的年輕化。從手術器械、切口設計、術中處理等進行多方位優化改進,能夠很好的改善下垂的面部皮膚。

微創小切口懸吊除皺術的四大優勢

優勢一:操作簡單,手術時間短

微創小切口懸吊除皺術由於切口僅有幾毫米,術前無需理髮,利用縫針技術,避免了手術對組織的剝離操作,手術時間大大減短。

優勢二:超微創隱蔽切口,安全性高

微創小切口懸吊除皺術是對筋膜層進行提拉固定。筋膜層是面部組織中血管與神經最少的層次,不易損傷,安全性更高。

優勢三:術后不住院,腫脹輕

微創小切口懸吊除皺的超微創切口,小損傷,手術后只有輕微的腫脹,可不包紮,不住院,讓手術更隱私。

優勢四:恢復快

由於採用微創技術,創傷小、恢復快,維持時間和傳統手術一樣可以保持3-5年。

目前流行的各種除皺手術

1、拉皮除皺術:

即普通切口除皺術,可進行額部除皺、額顳部除皺、面頰部除皺及全面部除皺,除皺效果好,適合於年齡在50歲左右的,需要進行大面積的除皺,恢復時間稍長,一般在10天到2周左右。

2、小切口除皺術:

對於顳部去除眼外側的魚尾紋比較有效,同時解決外眼角下垂的問題。對於面中部以及下部的鬆弛下垂效果欠佳。

3、激光除皺:

是通過激光儀器作用於皮膚組織,來刺激皮膚膠原增生,從而達到收緊皮膚的作用。這種面微創面部除皺方法適用於無明顯鬆弛狀況或者皺紋程度較輕的情況。

4、注射除皺:

注射除皺的是將填充物注入皮下組織以減少褶皺來達到面部除皺的目的,而且也有通過注射肉毒素來減輕肌肉的收縮以減少動態性的皺紋的方法。

5、蛋白線提升除皺:

蛋白線提升除皺是將可吸收蛋白線埋入皮下組織利用線的提拉,將鬆弛下垂的皮膚上提,以達到提升除皺的方法,這種方法微創,恢復快,近兩年廣受求美者的追崇。但是在臨床中,發現由於這種蛋白線在體內很快就會被吸收,所以效果維持不會太長,需要重複進行埋線治療。

      不同的微創面部除皺方法其除皺效果自然是不同的,選擇最好的除皺方法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決定。沒有一種方法是永葆青春的,因此所有的方法也都是在減緩或者在減慢衰老,不可能阻止衰老,因此手術都有一定的時效性,微創或者傳統的除皺術 后能夠保持5年左右,已經是這種方法所能夠達到的最好的效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讓你放心開懷大笑!

※要讓孩子吃兒童保健食品嗎?

皰疹治療的10個常見方法  

益生菌怎麼吃?腸胃醫師公開「腸」保健康5秘訣

※想懷孕卻懷不上! 都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錯?

※防疫資優生,從你我做起,遵守洗手五步驟

※如果牙齦外露,該如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