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不協調瀕分离 會計師憂鬱就醫

性生涯不協調瀕分离 會計師憂鬱就醫

伴侶之間的親密互動,其實與雙方情绪大有關係。精神科門診出現一位年輕會計師,因為與女友性生涯不協調,须眉以至還辭去事情,出現憂鬱傾向。經過幾次門診後,雙方相识相互個性並調整習慣,最後總算亲睦,情绪也漸入佳境。

 

一位32歲、擔任會計師的林先生,近來跟来往3年的女友瀕臨分离,出現憂鬱傾向而就醫。26歲的女友向醫師诉苦,兩人道生涯不滿足,纵然看了成人影片,男方還是力不從心,因而盘算要分离。

 

醫師發現,雙方的問題在於溝通協調能力缺乏,各有设法主意卻得不到共識。在治療方面則是透過臨床門診,持續不斷生涯性教育與藥物治療等,終於改良這對伴侶的生涯關係。

 

專家透露表现,由於華人每每視「性」為忌讳,最怕的就是有困擾卻沒处所問,以至被錯誤觀念給誤導。若發現與伴侶間相處有困難,或是性生涯不協調,建議還是要尋求專業醫師治療,能力對症下藥,恢復生涯品質。

 

 

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源於台灣好新聞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我們,我們將及時處理

 

【其他文章推薦】

陰莖增大-自我訓練免費不花錢方法

※讓陰莖增粗的兩個辦法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陰莖手術 李久恆醫師

早洩治療15種飲食方法,看了這些原因就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