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四月訪美 民眾黨高雄提前辦親子活動支持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台灣民眾黨高市黨部將於4月1日在高雄中正公園舉辦“民眾親子野餐會”活動,預計會有3000人參加,柯文哲會以貴賓身份出席。不過,活動是否為柯P要去美國營造聲量,或為了2024年“總統”大選暖身,引發外界質疑。對此,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林富男表示,不作營利、不搭舞台、不涉政治、不喊口號、沒有麥克風、沒有致詞。單純為了讓青年朋友在柯文哲訪問美國前,能有機會直接面對柯文哲,也讓民眾感受高雄公園之美,並有一個愉快的周末野餐活動。

此次“民眾親子野餐會”將於4月1日下午3至6時在中正公園舉行,該黨市黨部15日發出電子邀請函,隨即有很多社團及民眾收到,獲得很好的回響。邀請函提到“春天到了,柯P來了!”,我們邀請您與家人親友一起來參加活動,享受美好的時光和輕食,同時也能認識更多新朋友。活動以10人為1桌作為單位。主辦單位只提供300條野餐巾,預計3000人參加,截至發稿日為止已有2000人報名參加。據了解,已有200名殘障朋友報名參加,對象不分政黨,純粹是一個“民眾化、親子化、家庭化”的溫馨活動。

該項活動不營利,必須先到民眾黨高市黨部fb報名,經過核准後才可免費全程參加,主辦單位提供“民眾野餐籃”內容包括10份的輕食麵包及飲料,夠10人享用。林富男表示,因為柯文哲4月8日要去美國訪問20天,因為有一群年輕朋友熱情熱心擁護柯文哲,進而向林富男提議舉辦此項活動,“以團結力量大”為柯送行。柯文哲會以逐桌握手、拍照、寒暄等方式與參加民眾互動。

鼻子過敏檢測可以檢測出什麼嗎?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95%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減少滲、漏尿或夜尿的困擾。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如何做愛滋篩檢?接觸後7天內都稱為空窗期,接觸後7-10天可測RT-PCR。 民生的建議是10天後再進行測定~專家解說如何萃取提煉紫錐花原料。土城的洗腎中心有專機接送嗎?寶樟林含台灣 國寶牛樟芝、蛹蟲草、靈芝 完整營養成分。陰莖增大是用什麼方法,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的效果、治療時間是否相同?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預防感冒! 你吃對了嗎?氣溫越來越低,許多人都感冒中標。除了感冒病毒威力強大外,感冒原因多半是體力低下、免疫力不夠等。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微感冒得吃藥?紫錐花,紫錐菊打擊感冒效果增六成!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想找台中牙齒矯正有醫療團隊

對於此次活動,高雄市民的反應相當熱烈。據了解,已經有2000人報名參加,其中包括200名殘障人士,許多民眾和家庭積極準備報名,期待能夠在中正公園一同感受“原來高雄也可以這麼美”、感受“柯文哲也這麼平易近人”的周末時光。該黨高市黨部執行長施亦旋呼籲,所有參加者遵守活動規定,維護公共秩序,讓此次活動能夠順利進行。

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後以黨主席身份,時常往南部跑,選擇高雄作為第一站野餐趴活動,也被解讀為要去美國訪問製造聲勢,兼為2024“總統”大選暖身,拓展南部票倉。對此,林富男再次強調,此次活動純粹是青年人的構思用民眾野餐活動,為柯文哲要去美國送行,完全不涉及政治。

這次“民眾親子野餐會”活動,不僅是一個讓民眾享受美好時光的機會,更展現了民眾黨高市黨部對於城市美學、社區關懷和推動社會公益的決心,期待這樣的活動能夠繼續舉辦,為高雄市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美好回憶。

柯文哲四月訪美 民眾黨高雄提前辦親子活動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