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詐齊心普及百業百工 南警打造「打詐臺南隊」宣導團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台南市政府一直致力於維護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除了跨局處建立「打詐臺南隊」防詐宣導團統合市府宣導資源,也針對不同族群及面向推動七大反詐宣導策略。為了讓市民能夠更深入的了解詐騙手法並提升反詐能力,市警局結合臺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在市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辦理志工訓練時,透過播放市長、局長親自錄製之反詐宣導影片,並加以說明相關詐騙手法及如何防範,讓現場受訓志工分享,期望志工朋友們可以增進相關反詐知能,日後進行志願服務時,也能成為反詐宣導的種子,將反詐訊息推廣到本市的各個角落。

鼻子過敏檢測可以檢測出什麼嗎?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95%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減少滲、漏尿或夜尿的困擾。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如何做愛滋篩檢?接觸後7天內都稱為空窗期,接觸後7-10天可測RT-PCR。 民生的建議是10天後再進行測定~專家解說如何萃取提煉紫錐花原料。土城的洗腎中心有專機接送嗎?寶樟林含台灣 國寶牛樟芝、蛹蟲草、靈芝 完整營養成分。陰莖增大是用什麼方法,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的效果、治療時間是否相同?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預防感冒! 你吃對了嗎?氣溫越來越低,許多人都感冒中標。除了感冒病毒威力強大外,感冒原因多半是體力低下、免疫力不夠等。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微感冒得吃藥?紫錐花,紫錐菊打擊感冒效果增六成!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想找台中牙齒矯正有醫療團隊

台南市警局更針對時下最夯的政策「普發現金」反詐宣導議題,向現場的志工朋友們提醒,政府不會利用簡訊或是電子郵件通知民眾登錄領錢,也不會打電話要求民眾至ATM操作轉帳,而民眾也要記得保管好個人存摺、證件及印鑑,切勿交給他人代領,如有收到相關詐騙訊息,切記「不點擊、不填輸、不匯款」口訣,有任何疑慮都可以就近向派出所、里長及區公所諮詢,或直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除了宣導普發現金防詐外,也利用有獎徵答等方式,帶著大家複習常見詐騙手法像是假投資詐騙、假交友詐騙和假檢警詐騙等,以免民眾因為一時輕忽大意,掉入了詐騙集團的陷阱。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廖宗山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反詐宣導工作不但是一場持久戰,也是一場團體戰,警察局除了建立跨局處合作平臺,共享宣導資源及策略外,也積極和民間團體合作,期望藉由公私協力、警民合作,透過志工們的協助,將反詐知能傳遞給每個社區,甚至每位市民,讓人人都能識詐而有所警覺,使反詐成為一種日常生活習慣,才能讓民眾免於遭受詐騙的侵害;如果想獲知最新反詐資訊,可至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 () 或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官方網站犯罪預防宣導專區()查詢,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關心您。(圖/台南市警局 提供)

防詐齊心普及百業百工 南警打造「打詐臺南隊」宣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