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集團加入台灣淨零行動聯盟 以核心本業致力全球永續

中鼎集團加入台灣淨零行動聯盟 以核心本業致力全球永續 


2021.09.07 中鼎集團總裁余俊彥(前排左二)出席「台灣淨零行動聯盟」成立大會,承諾集團推動環境永續零碳排的決心。圖/中鼎集團提供

響應聯合國及國際2030/50減碳及淨零目標,推動「淨零排放倡議」,由國內20多家企業共同籌組的「台灣淨零行動聯盟」2日舉行成立大會。中鼎集團加入台灣淨零行動聯盟,承諾持續以「最值得信賴的工程服務團隊」,攜手合作夥伴及供應鏈廠商,發揮更大的永續工程影響力,為全球提供兼具品質及環境友善的工程服務,實踐「永續創新綠色工程,友善地球、守護世界」的永續願景。

中鼎集團余俊彥總裁出席「台灣淨零行動聯盟」成立大會,與加入該聯盟的國內外企業共同努力在2030年達成辦公據點零碳排、2050年辦公室及製造據點零碳排的聯盟願景,為全球環境永續善盡心力。

支持產官學研界代表共同響應台灣淨零行動,出席成立大會的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氣候變遷不單是環保署的問題,是產業、金融共同面對的挑戰,也是全體國人的問題,未來除了將 2050年淨零入法,設下明確目標外,政府還要積極作為、帶動民間研發投資,更與企業一同努力,期盼有更多企業加入聯盟形成一座平台,加速邁向2050年碳中和目標。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政府要帶動民間研發投資,期盼有更多企業加入聯盟形成一座平台,加速邁向2050年碳中和目標。圖/台灣淨零行動聯盟提供

賴清德強調,台灣的碳排目標不但要明確也要有可行的路徑,要把氣候變遷視為推動綠色成長的動力,公私部門要協力合作,碳中和不是政府或民間能夠獨自解決的議題,良好的夥伴關係是成功的關鍵。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余俊彥表示,中鼎集團以核心本業致力全球永續,面對氣候變遷,除已針對集團總部大樓及全球工地進行溫室氣體盤查,制訂減量與節能目標,更持續創新工程服務,擴大綠色工程技術應用及推動循環經濟,服務範疇涵括:水資源再利用、太陽光電、離岸風電、燃氣複循電廠、廢棄物處理等領域的開發、投資、建廠與營運。

此外,集團所承攬綠色及低碳環保工程,2020年簽約額約達1,090億元,占整體簽約額84%;在建工程金額更自2015年至2020年,大幅成長410%。永續優異積效,除名列全球碳揭露CDP評鑑A-領導等級,並贏得國內外永續相關獎項肯定。

「台灣淨零行動聯盟」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發起成立,聯盟召集人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簡又新指出,聯合國宣布全球今年進入紅色警戒,美、歐、中、台都有出現氣候災害,氣候變遷已成為氣候緊急狀態,氣候轉型風險攸關國家未來發展。簡又新呼籲更多企業響應,與政府共同努力、邁向淨零永續未來。

聯盟召集人簡又新指出,氣候轉型風險攸關國家未來發展,呼籲更多企業響應,與政府共同努力、邁向淨零永續未來。圖/台灣淨零行動聯盟提供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13855.html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