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吃健康蛋!家樂福自有品牌非籠飼雞蛋亞洲首上架

摘錄自2019年11月21日聯合報報導

根據通路業者針對超過千名消費者的進行調查結果顯示,近八成的民眾在意雞蛋的生產方式,而有近九成的民眾擔心用藥及藥物殘留、生產環境髒亂的問題,然而受限於目前的產銷狀況,民眾很難清楚知道雞蛋背後的生產真相。

家樂福企業社會責任暨溝通總監蘇小真表示,為了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特與非營利組織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共同推動「食品轉型——從蛋開始」的計畫,經過一年的時間親自拜訪無數牧場,首款自有品牌非籠飼雞蛋誕生,這也是亞洲通路第一盒自有品牌非籠飼雞蛋,讓家樂福「食物轉型——從蛋開始」的非籠飼雞蛋承諾再向前邁進一步。

什麼是「非籠飼」雞蛋?指的是以「放牧、平飼」飼養,重視母雞天性與身心需求的飼養方法,讓母雞可以安心棲息,產下優質健康蛋。而已逐漸被國際淘汰,視為漠視經濟動物福利、殘虐產蛋母雞身心的「格子籠」(battery cage)飼養方式,則是一種將母雞一輩子三到四隻囚禁在約莫A4大小的窄小籠子內,剝奪母雞安全就巢產蛋、沙浴洗澡、棲息高處、展翅梳理羽翼的天性與本能,讓母雞在不見天日、擁擠不堪的鐵籠中成為產蛋機器的飼養法。

【其他文章推薦】

無塵擦拭布去污效果如何?

※想知道哪一家的化妝品odm,受到各大保養品牌推薦?

新北市轉軸選用參考標準?

※影響示波器測試準確度的五大因素

※何謂電解水飲水機全自動飲水機 ? 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噴霧洗滌塔實際應用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