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喬、建榮 攻5G高階應用商機

2021年PCB上游原物料吃到缺料、漲價的商機,紛紛繳出不錯的成長幅度,其中玻纖紗/布業者,如台玻(1802)、富喬(1815)、德宏(5475)等均有不小的成長,建榮(5340)雖小幅衰退,但去年在轉型及產品組合優化上也有不錯的成果。

展望後續,鎖定未來高頻高速是不變的趨勢,且目前5G玻纖布市場也尚未放量,業者積極力拚5G產品或高頻高速等高階應用的認證與開發。

富喬2021年搭上缺料漲價浪潮,前三季營收獲利季季增,反應玻纖布漲價,毛利率表現也是季季高,2021全年營收達52.56億元,創下歷史新高。

富喬表示,去年疫情逐漸舒緩後,不論是電子級或工業級需求均湧現,從WFH的筆電到消費性電子,以及車市回溫和新能源車崛起,讓玻纖市場漸入佳境。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富喬提到,完成5G高頻高速應用的產品認證及市場開發,快速順勢連結5G產業是首重目標,東莞廠也持續往高階玻纖布做發展。放眼2022年,看好5G、新產品、車用電子等,有望持續提升高階產品需求,今年營運持穩看待。

建榮2021年營收14.04億元、年減3.19%,前三季稅後淨利4,257萬元、每股盈餘0.22元。建榮先前指出,公司將配合日東紡技術團隊,積極爭取客戶高階產品認證,因應產品應用轉型,將持續朝5G應用、汽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太空衛星訊號傳輸應用等領域發展,同時,也將新增Low Dk(NE glass)系列製品開發,以及專注高頻/高速材料之高相容性、高信賴度的產品策略。

德宏受益於玻纖布市場轉佳,跨足複合材料壓力氣瓶事業,去年營收大幅成長,2021年營收19.5億元、年增200%。玻纖布產品上,德宏目標持續拓展大陸市場、擴大薄布產量、以及開發Low DK玻纖布;複合材料壓力氣瓶除也將進一步開發高階、耐高壓的氫氣瓶及呼吸氣瓶,以期跨入新能源車、無人機、消防配備等領域。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86465.html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