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感染病毒 法國出現首批確診案例_空壓機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摘錄自2020年2月18日中央社報導

法國農業部今天(18日)表示,法國最西邊菲尼斯泰爾省(Finistere)的番茄植物已遭一種毀滅性病毒污染,這種病毒可能導致全部作物付之一炬。

法新社報導,法國農業部表示,已隔離一座農場,並將摧毀充滿番茄的多座溫室,目前沒有已知的治療方法。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這種病毒稱作「番茄褐色皺紋果病毒」(ToBRFV),可造成番茄出現粗糙變色斑塊,以致番茄賣不出去。官員先前警告,這種病毒的散播對農夫將有「重大經濟後果」。

這種病毒對人類無害。2014年於以色列的溫室中傳出首例,之後傳播至歐洲及美洲。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