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李長江:簡單、實用的智能化才是客戶所需

  7月27日,2019博鰲·21世紀房地產論壇第19屆年會在海南三亞隆重舉行。在《城市群大時代:城鎮化主場與經濟新動能》分論壇現場,著名學者、商業思想家吳伯凡,泰禾集團副總裁全忠,碧桂園服務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李長江,佳兆業集團首席增長官、經濟研究院院長劉策,黃金灣集團董事長申威就“城市群與房地產區域發展新機遇”這一主題進行了圓桌對話。

  李長江表示,從數據來看,碧桂園服務目前的市值為503.33億港元,如果把這個市值放到A股上市房企市值里排序,李長江認為碧桂園服務毫不謙虛能進入行業前20,這也佐證了市場對於碧桂園服務的認可。

  2018年時,碧桂園服務提出了城市服務的概念,開始探索物業服務的另一片藍海。截至目前,除了台灣、澳門碧桂園服務沒有布局到,包括西藏、新疆等區域,碧桂園服務都覆蓋到了。

  針對城市群的選擇,李長江表示,碧桂園服務更喜歡選擇布局集中化、集群化的城市,而城市群的發展對於碧桂園來說也意味着更大機會和更高要求。

  在聊到社區智能化這一問題時,李長江認為,堆砌的智能化未必是客戶喜歡的,相反,簡單、實用的才是客戶喜歡的,因為在當下高度的生活壓力下,客戶更希望能輕鬆地回到社區中。

(文章來源:中國網地產)

(責任編輯:DF010)

【其他文章推薦】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推薦,優質安全有把關

新北市轉軸代工廠商詢價平台?

防爆隔熱紙規格資訊說明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