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業改革露曙光?蘇嘉全重啟黨團協商  國、親黨團缺席「流會」

環境資訊中心記者孫文臨報導

科學家解釋,這是因為藍鯨潛入水中時,身體會重新分配氧氣,其心臟和大腦會需要比較多氧氣,肌肉、皮膚和其他器官所吸收的氧氣量較少,因此每呼吸一次便能更長時間停留在水中。

一條成年藍鯨身長可超過30公尺,讓科學家們一直很好奇,要有多大的力量才能為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動物提供動力,2015年他們從藍鯨的解剖標本發現,其心臟竟然重達180公斤,看起來和一台高爾夫球車差不多大。

加利福尼亞大學助理教授戈德博根(Jeremy Goldbogen)表示,測得藍鯨的心跳能幫助他們了解,藍鯨為什麼沒有長得比現在更大,因為藍鯨身體所需要的動能要求,已經到達心臟所能承受的最大值,光是張開大口這個動作,就會讓其心臟運作達到極限。

【其他文章推薦】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冷熱飲水機桌上型飲水機辦公室飲水機直立式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哪一些是橡膠加工製品?又區分什麼用途

※如何知道自已的電腦cpu支不支持AVX指令集?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