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畜牧產業展暨養殖漁業展11月11日登場 韓國飼料原料公會擴大參與

臺灣畜牧產業展暨養殖漁業展11月11日登場 韓國飼料原料公會擴大參與


2021.10.13 臺灣畜牧產業展養殖漁業展結合會議,即將隆重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無懼疫情的影響,由亞洲英富曼集團(Informa Markets)主辦的臺灣畜牧產業展覽暨會議、臺灣養殖漁業展覽暨會議,今年11月11日至13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登場。展會截至目前為止,已成功吸引了來自韓國、日本、丹麥、美國、荷蘭、義大利和德國等業界知名品牌商,以各種形式前來參展。

韓國飼料原料公會(KFIA)今年遴選了10家知名飼料及添加劑廠商來台以國家館形式參加。由於台灣邊界仍有管制,KFIA參考去年在臺灣畜牧產業展,以線上線下混合方式成功參展的經驗,今年韓國館仍以同樣方式呈現。實體展將會有產品陳列在攤位上,現場並輔以連線的電腦及翻譯人員,協助有興趣的買家以電腦連線即時和在韓國的供應商直接溝通。

今年韓國館以線上線下混合方式參加實體展。圖/主辦單位提供

配合台灣政府減少抗生素的政策,韓國館將展出適合台灣高溫高濕環境的抗生素替代品、增加腸道飼料吸收的微生物以及各式減壓飼料添加劑等產品。本次展會參展企業的產品均是在韓國研發製造,大部分展品並獲得了ISO9001、FAMI-QS等國際標準的認證。

「希望此次的參展對韓國飼料和飼料添加劑企業,進入台灣市場能夠建立起灘頭堡的作用。」KFIA會長李相吉表示,期待本次展會不僅能提高台灣畜牧業者和飼料相關企業對韓國飼料原料、添加劑產品的認識,也能促進兩國畜牧業交流的機會。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韓國展品吸引買家駐足詢問。圖/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亞洲英富曼台灣公司總經理劉櫻惠指出,韓國KFIA公會今年特別用心規畫這次的展出,現場不但加強展場廣告,更精心準備了小禮物要致贈給韓國館來訪的參觀者。

臺灣畜牧及養殖漁業展已開放現場參觀的網路預先登記,報名網址:

英富曼集團(Informa Markets)成立以來,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丶創新和發展的平臺。英富曼透過會展活動丶數位化服務和解決方案,為全球參展與參觀者提供互動丶體驗和交易的機會。英富曼在全球跨足多個產業領域,促進買賣雙方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包括製藥丶食品丶醫療、農漁牧、科技、珠寶、化妝品、皮革以及建築和家具等。英富曼為全球領先的市場締造者,協助企業發展,提供良好的商機,促進產業蓬勃發展。更多資訊可上網查詢。(。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1166.html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