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雅加達美籍記者瓦拉古(Krithika Varagur)在印尼考古學家布迪安多_滑鼠墊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駐雅加達美籍記者瓦拉古(Krithika Varagur)在印尼考古學家布迪安多(Budianto Hakim)的陪同下,去年耶誕節前探訪了這座洞穴。她20日在「經濟學人」雜誌姐妹刊物「1843」發表文章,憂心開發礦場的伐木業以及採礦活動對環境造成的改變,會影響這幅壁畫及其他尚未出土壁畫的保存。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

瓦拉古指出,洞穴位於多納沙(Tonasa)水泥公司礦場內,多納沙在1984年取得採礦權。壁畫被發現後,多納沙與蘇拉威西文化資產保存中心簽訂契約,將洞穴週邊封鎖起來,以保護壁畫;並承諾如發現新遺跡,也會向資產保存中心報告。但多納沙仍持續開採活動,要參觀洞穴也須先取得多納沙同意。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