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 7月5G測速報告揭曉 Sony旗艦機奪下最速男

想入手5G手機一定要選最貴、採用最新晶片的嗎?根據Speedtest最新公布的台灣行動網路與固網測速報告,測速結果恐怕跌破你的眼鏡!

根據Speedtest最新公布的台灣行動網路與固網測速報告(7月份成績),從電信商表現來看,中華電信以471.73 Mbps的5G下載速度中位數寫下紀錄,是四家提供Sub-6GHz 5G服務(亞太電信Sub-6GHz頻段與遠傳共頻共網)的業者中表現最亮眼的。

另外,Speedtest也公布了一些很有趣的統計結果。其中以單一手機的測速表現來說,Sony Xperia 1 II 5G(搭載Snapdragon 865晶片)以235.44 Mbps奪下冠軍,5G下載速度狠甩同榜競爭的四款手機(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 5G、Galaxy Note20 Ultra 5G、Galaxy S21 Ultra 5G)。以手機品台來看,Sony雖然推出的5G手機不多,但是在5G實際的表現上,卻相當可圈可點,高貴的價格,看來能撐得起很實在的表現。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而以手機品牌平均的表現來看,又有很有趣結果。以平均下載速度來說,蘋果(Apple)奪下第一。OPPO、三星、華碩、小米則依序排在後面。蘋果、OPPO以及三星的手機下載速度都平均在70Mbps以上,競爭相當激烈。

Speedtest 2021/7月測速報告:單一手機下載速度榜Sony Xperia 1 II 5G奪冠。(摘自Speedtest官網)
Speedtest 2021/7月測速報告:單一手機品牌下載速度榜Apple奪冠。(摘自Speedtest官網)

該網站也進一步公佈了,究竟哪一款基頻晶片(baseband)的平均下載速度最亮眼,結果可說是相當出人意料。結果竟然是整合X52晶片的高通Snapdragon 765G的平均下載速度最快,達到206.78Mbps。高通Snapdragon 865 5G以及高通Snapdragon X55晶片(應是指搭載蘋果A14系列晶片的機種)則分別為第二、第三名。高通Snapdragon 865 5G外掛的基頻晶片就是X55,從測速結果來看,似乎整合成SoC還是在測速上有更好表現;令人跌破眼鏡的就是,搭載X60基頻晶片的Snapdragon 888晶片,也就是2021年安卓旗艦最高階晶片的它,瑾跑出第四名的位置,小贏中階晶片Snapdragon 750G 5G(使用的也是X52 5G晶片)。

而以台灣主要都市的行動網路表現來說,以平均下載速度來看,台北市的網速最快,贏過台中、新北市、桃園以及台南。不過嚴格來說,這幾個主要都市的上網表現都在伯仲之間。

Speedtest 2021/7月測速報告:以手機基頻晶片來看下載網速,高通驍龍765G奪冠。(摘自Speedtest官網)
Speedtest 2021/7月測速報告:以城市來看,台北市下載網速奪冠。(摘自Speedtest官網) [評測]Sony Xperia 1 III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表現亮眼 Speedtest最新報告 中華電5G網速搶第一擠進全球30強 

文章來源: 中時新聞網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貨梯使用安全與保養

由簡易堆高機修改而成,無需現場施工,交機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