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多穿這5種“氣質色”,減齡顯白還高級

今夏多穿這5種“氣質色”,減齡顯白還高級

對女人來說,年輕就是資本。年輕的女孩子總是會花很多時間打扮自己,而很多中年女人卻不怎麼打扮自己。其實每個女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中年女人也一樣。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上了年紀就害怕,總是穿黑色,而要多穿這5種氣質色的衣服,美到兒媳婦都羡慕!

 

中年女人常常因為皮膚鬆弛、暗黃等問題感到苦惱,又因為每天的生活壓力而放棄了打扮。因此,黑色就成了中年女人常穿的顏色。但其實,除了黑色以外,還有其他的顏色也很值得中年女性選擇。

 

要知道,衣服的顏色對於女人的氣質還有風格都有很大的影響。一身款式、顏色正確的穿搭,不但能將女性身上的氣質展現出來,而且還可以幫助你有效”減齡”!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5種讓中年女性變美變年輕的氣質色吧。

一:奶油白

 

奶油白介於白色和米色之間,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一種很溫柔很細膩的顏色。比起傳統的白色,它的明亮度反而沒有那麼高,因此更好駕馭,即使是黃黑皮穿,也不會顯黑。而且它自帶的溫柔感也很符和中年女性的氣質,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很為你的氣質加分。

 

而奶油白的百搭程度絲毫不輸普通的白色。無論是溫柔的紫色、靚麗的黃色、清新的藍色,還是最普通的黑白灰,遇上奶油白,都很容易搭配出一種脫俗的氣質。在風格上,它也是不限制的。奶油色衣服,搭配褲裝顯得乾淨利落,選擇裙裝則顯得高貴優雅。

二:霧霾藍

 

霧霾藍介於灰色與藍色之間,它既有藍色的那份清新淡雅和溫柔,卻也不像灰色那樣會顯得有些沉悶,給人一種莫名的高級感,很襯中年女性的氣質,襯得你更加的溫柔大方、沉穩大氣。而且,它和奶油白一樣,是不挑膚色的。黃黑皮的女性也可以大膽地穿上它。

 

要說霧霾藍最好的搭檔,那便非白色莫屬了。霧霾藍屬於莫蘭迪色系,因此可能會讓人覺得稍微有些寡淡。那麼,這時候用稍微明亮一些的白色中和,會很好地提亮你的膚色,不僅襯得你的皮膚白皙透亮,而且會讓你身上優雅、知性的氣質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

三:牛油果綠

 

提到綠色,很多人避而遠之,認為這是一種比較難以駕馭的顏色。但其實,只要不是熒光綠這樣高飽和度的綠色,一些飽和度比較低的綠色,大部分人都是可以駕馭的。這兩年爆火的牛油果綠就是一種飽和度比較低的綠色。它不僅不挑人,還显示出一種很溫柔的氣質。

 

而且,牛油果綠也是一種很百搭的顏色。無論是黑白灰這樣的基礎色單品,還是比較有個性的單品,它都能夠很好地中和。既不會顯得過分浮夸,又可以幫你提亮全身的造型。綠色本身就是代表年輕有活力的顏色,穿上它,也很符合現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季節。

四:杏黃色

 

和綠色一樣,黃色也是很多人不敢嘗試的一種顏色。原因無非就是怕顯黑、沒氣色、駕馭不來。其實,和綠色一樣,雖然高飽和度的黃色確實對黃黑皮不友好,但是飽和度較低的黃色還是很適合大多數人的。杏黃色就是一種飽和度低的黃色,它和牛油果綠一樣不挑人。

 

杏黃色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一種介於杏色和黃色之間的顏色,所以它也是很溫和的顏色。中年女士們如果不想穿得太過於暗淡,又不太敢嘗試比較鮮亮的顏色,那麼杏黃色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了。無論是作為內搭還是外套,裙裝還是褲裝,它都時刻充滿着溫柔知性的美。

五:紅梨色

 

很多人認為中年女性穿紅色的衣服很俗氣。其實不然,中年女性也可以將紅色穿得很美很溫柔。但是,那些俗氣的大紅色衣服就不要再穿了。看看這兩年火起來的紅梨色吧。它不像大紅色那麼鮮艷,但比酒紅色看起來更加的有質感,是一種很適合中年女性的顏色。

 

紅色是一種充滿熱情與活力的顏色,但是過分的活潑就容易顯得很俗氣。而紅梨色既沉穩卻又不失活潑,不僅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加年輕,也不會與你身上沉穩大氣、從容淡定的氣質有任何的違和感。而且,紅色系是一種很顯白的色系。因此,也不需要擔心會hold不住。

年紀對於女人來說,只不過是一個数字,因此沒必要糾結自己到了什麼年紀就不應該穿什麼衣服。當然,穿衣服還是要盡量符合自己的特質的。所以,放下黑色,多試試這5種氣質色吧,中年女人也有追求美的權利。更多問題,來評論區給小編留言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2020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