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穿露臍裝大秀小蠻腰,搭健美褲筷子腿搶鏡_珍珠奶茶

※各類招牌、海報、 近日,網上曝光了一組女星倪妮身穿黑色露臍裝搭配打底褲的素顏照片,素顏狀態下的倪妮顏值一樣在線,搭配上簡約經典的搭配,非常的耐看,盡顯清冷的氣質,黑色的短款露臍上衣搭配上黑色打底褲,整體呈現出一種清爽乾淨的風格,更加凸顯倪妮身上冷清的氣質,小蠻腰筷子腿的身材特別的搶鏡。

 

 

 

 

 

 

 

倪妮平常的穿搭一直給人一種日式的小清新風格,她的穿衣搭配看起來毫不費力,但其實又非常的講究細節,所以說倪妮的穿衣搭配真的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了,大多數造型都是以純色的基礎款為主,就像照片中她穿的這一件短款露臍上衣也是非常經典的基礎款式,不會讓人覺得浮夸炫目,搭配比較隨心大方。

 

 

 

 

不得不說倪妮的身材比例真是好到根本就不需要p圖的那種身材,細腰大長腿的身材比例,就算不穿高跟鞋也能夠輕鬆秒殺路人,再加上白皙的皮膚,清冷的氣質,無論到哪都能夠輕鬆成為焦點,黑色的短款露臍上衣把她的身材襯托的更加的纖細,皮膚也襯托的更加白皙,露出纖細的小蠻腰以及筷子腿。

 

※小型創業,各種食材及珍珠奶茶批發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其實今年真的是非常流行這一種基礎款式的露臍裝,能夠輕鬆打造出高挑苗條的身材,顯瘦效果特別好,尤其是身材不夠高挑的小個子,也能靠它穿出大長腿的即視感,很好的修飾身材彰顯身材,特別是黑色的配色露臍裝,視覺上特別的顯瘦,臉皮膚白,素顏下 倪妮的臉部肌膚和身體上的肌膚,真是白成一道光啊。

 

 

 

 

倪妮穿着黑色打底褲的腿型看起來超級漂亮,修身款式的黑色打底褲搭配黑色短款露臍上衣,輕鬆被倪妮穿出時髦范兒,黑色的打底褲同樣也有顯瘦的效果,九分褲的腿長露出倪妮纖細的腳踝更加顯得雙腿修長,也讓她的小腿看起來更加的筆直,不過這種黑色的緊身打底褲對於腿型以及身材的要求也是特別高,雙腿又細又長又直的人穿着才好看。

 

 

 

 

倪妮穿露臍裝大秀小蠻腰,搭打底褲筷子腿搶鏡,素顏狀態超好!照片中倪妮完全就是素顏的狀態,她的素顏在鏡頭前也是特別的能打了,冷清的氣質特別出眾,穿着黑色的露臍裝小蠻腰搶鏡,這狀態真是好到讓人羡慕妒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大圖輸出常見問題?

保麗龍割字/保麗龍切割/保麗龍字/保麗龍噴漆/保麗龍亮粉噴漆/雷射切割/電腦割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