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四女人“裝嫩”穿搭,簡約時尚又減齡

奔四女人“裝嫩”穿搭,簡約時尚又減齡

40歲是女人最有味道的時候,這時候已經到達了成熟年齡,但是還可以穿一些減齡的服裝。那麼,40歲女人在搭配服裝的時候,可以運用一些簡約的穿搭類型讓自己永葆青春。一些時尚博主經常會安利一些很適合她們的服裝。在穿衣手法上會運用經典的搭配手法,讓女生既甜美還顯高,甚至還能減齡十歲。
在衣服上加入一些小圓領的造型,就像是娃娃領的設計可以給人一種很甜美的效果,很多女生覺得這樣的服裝屬於是裝嫩比較嚴重的設計,那麼可以選擇一件色彩比較暗的小上衣,這樣既保留了成熟穩重也讓這種甜美感變得很時尚。簡短的小上衣最好能在下身搭配一條修長的褲子,這樣才會形成腿部線條格外修長的效果。
雪紡類型的連衣裙會隨着天氣逐漸暖和而進入到大眾的視野中,40歲的女人在選擇這種服裝的時候,應該用簡約大氣的樣式,不要選擇那種花朵太艷麗的裙子。春天早晚時間段穿一件雪紡類的連衣裙出門還會感覺到有點冷,可以加上一款小香風的外套,這樣的打扮很有女人味兒。貴氣的搭配手法也很適合這個年齡的女人。
黑色的緊身內搭高冷又顯氣質,這樣的服裝也會給人一種身材纖瘦的效果,但是這樣的服裝會讓女生的沉悶感也被體現出來。我們在搭配這種服裝的時候,下身可以選擇一條有個性剪裁的褲子,比如她的這款褲子就加入了兩個口袋,給人一種非常性感的腰臀比。
穿一身套裝也會讓女生的個性帥氣被體現出來,她的這身小套裝在上半身運用了小裙子的造型能體現出一種甜美,而在下身她選擇這種修身的一步裙會讓女生的幹練風采被詮釋出來。在這款服裝上運用了一些明線造型,可以讓女生的身材版型變的比較正點,所以就算有一些隨着年齡而堆積起來的身材缺陷也能被遮擋住。日常穿純色服裝時會引起視覺的單調,所以可以通過一款亮色的包包來提升衣品。
帶有娃娃領的服裝具有十足的減齡效果,那麼在搭配這種服裝的時候,上身可以選擇一件經典的毛衣或者打底衫,她在上面加入了一些線條和幾何圖案,讓整體服裝既保留了穩重大氣,也保留着甜美。下身選擇的這條小皮裙採用了中長的版型,能讓腿部的線條被凸顯出來,顯高又顯成熟化。
要想讓女生變得更加高挑,可以穿一條很簡短的裙子,她的這條裙子在腰部和邊緣部分加入了一些拼接,改變了純色服裝的單調。我們平時如果想要增加減齡效果,可以選擇那種純色裙子上帶有一些拼接的造型。
橫條紋的連衣裙會顯得女生比較胖,所以微胖的女生一定不要選擇這樣的服裝,但是要想增加甜美和個性,這樣的服裝也是超顯氣場的。在裙子上加入一些毛邊的點綴,顯得高貴又大氣,那麼在外面加一款黑色的小披肩就會形成一種高貴典雅的風采。
簡約的服裝搭配起來是比較簡單的,在色調上選擇最經典的黑白色系搭配就可以,她選擇在上身運用了一件帶有蕾絲拼接的衣服,這樣既可以可以形成透視的效果,增加撩人色彩,也會讓衣服變得很有時尚風采。下身她搭配了一條闊腿褲,顯高又顯氣質。最好看的地方就在腰部運用的個性亮鑽腰帶,高貴又大氣。
小香風的服裝是很多女人不敢去嘗試的類型,覺得這樣的服裝對身材的要求太大,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擁有個性剪裁手法的小香風服裝,她選擇的這款小上衣,在腰部運用一個黑色的腰帶很顯腰線。如果是微胖的女生,不系腰帶也是很好看的。搭配小香風服裝的時候,裡邊一定要選擇那種超顯女人味的內搭。
白色短款連衣裙,高貴又顯氣質。它會給人一種乾淨亮麗的風采,她的這款連衣裙在裙擺位置加入了很多鏤空的設計,可以讓裡邊的內襯被體現出來,但是也不會引起曝光,隱隱約約的裙擺造型,減齡又撩人。配上簡潔經典的設計,保證了女生的沉穩與大氣。在搭配純色服裝的時候,在腰部加入一條簡約的腰帶,配上一款黑色的小包包,減齡又迷人。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