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天穿白T時,少犯這3個錯誤

女人夏天穿白T時,少犯這3個錯誤

每年你必定會入手的單品是什麼呢?相信很多女生都和小編一樣會購入很多款式不一的白T,畢竟流行每年都在變,但是白T一直都能夠穩坐百搭C位不動搖。白T不僅可以夏季單穿,還可以春秋打底,裙裝褲裝都能輕鬆hold住,有誰會不愛呢?

 

雖然大家都是白T恤的狂熱粉絲,但是不是每一個女生都能把白T穿得很好看哦,就算是高顏值有時候也沒辦法撐住。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為什麼有的女生穿白T容易有種”鄉土”掉價感,她們大都犯了以下這三個錯誤!快來看看你有沒有踩雷吧。

錯誤一:印花過於繁瑣

 

白T恤之所以能夠在百搭界屹立不倒,就是因為它足夠簡潔清爽,會讓人有種夏天的清涼感,搭配起來也不會讓人費神費力,久了以後也不會讓人膩煩。繁瑣的印花會讓白T恤失去它原本的優勢,讓白T恤變得很冗重,視覺上自然也會有壓迫感。

 

當然印花過於繁瑣的白T恤非常有個性,符合現在年輕人追求非凡,彰顯自我的時尚標準,但是越是複雜的單品對女生的身材要求越高,也需要有足夠的氣場和它相稱。否則普通女生穿上很容易有種地毯廉價感,非常得鄉村非主流,更不用說會降低顏值了。

錯誤二:質量不過關

 

白色不好打理,特別是夏天容量沉澱汗漬,泛黃后變得很難清洗,所以很多女生會一次性購買多件價格不高的白T恤,對於質量也就不怎麼講究了。那真的是大錯特錯,衣服的質感不僅在它本身價值中佔比很高,對於女生氣質的塑造也是相當重要的。

 

質量差的白T恤在版型上會比較隨意,完全只能靠自己身形去支撐它,這樣很容易看起來軟踏踏的,也會在举手投足中皺在一起,自帶廉價感。回到家你往沙发上一扔,應該都很難分辨這是衣服還是新買的抹布吧!

 

另外質量差的白T恤會比較透,很容易露出內衣的輪廓甚至是顏色,整個人看起來會很不雅觀還邋里邋遢的。周邊的人也會覺得尷尬,很難在你身上穩住視線生怕不小心看到了不該看的。

錯誤三:顏色不夠純正

 

白T恤對於顏色的純度的要求是很高的,顏色純度越高,衣服的質感自然會越好。相信大家一定有見過那種看起來是白色又不像白色的T恤,帶着點黃,甚至還會讓人覺得灰灰的,根本都無法準確定義它的顏色。

 

這樣的衣服看起來就像穿了好多年還沒有洗乾淨的感覺,看起來特別低廉完全沒有什麼質感。搭起衣服來也很難,再貴的衣服穿在一起也會被拉低檔次,顯得整個人膚色特別暗沉還沒有精神,簡直就是白T恤的大型翻車現場,慘不忍睹。

白T恤的正確穿法

 

除了少犯以上3個錯誤,那麼怎麼才能穿出白T恤的真正時尚價值,發揮它單品王的優勢呢?一起來簡單學習一下吧!

方法一:盡量做到色彩呼應

 

完全純白的T恤一到了夏天自然不能滿足女生的要求,適當的個性印花、字母或文字都是提升白T恤時髦度的設計方式。我們可以通過白T的花色與下裝搭配顏色呼應的方法讓整體穿搭更加和諧,提升造型的時尚感。

方法二:選擇帶有設計感的白T

 

我們最常購入的白T恤是圓/V領的修身款,這樣的白T作為打底單品自然沒問題,但是如果單穿會顯得過於單調。我們可以選擇幾款比較有設計感的白T用來單穿,比如慵懶的衣擺開叉,性感的斜肩領,寬鬆款的白T恤也可以自己在衣角出打個結自己提升時髦度。

方法三:學會適當塞衣角

 

寬鬆的白T恤自帶慵懶休閑,滿滿的居家隨意感,但是真的不適合外出穿,會讓人覺得不夠利落乾脆,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塞衣角。將衣擺收進下裝或者打結露出小蠻腰,一下子會讓你的身體曲線明朗起來,輕鬆拉長腿部,還能給人清爽利落的感覺。

 

看到這裏,是不是覺得自己對白T的了解多了不少。”沒有不能穿的單品,只有我們不會穿的單品”,只要在白T的選品和搭配上做到位,我們自然就能穿出它的時尚魅力。不止是白T,你櫥櫃里的其他衣服也是一樣哦,如果有不好的那就趕緊放棄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吃不膩的竹北美食、小吃懶人包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在地商家|新竹餐廳推薦

※平價巷弄道地客家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