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回歸「雷神」結實肌肉超驚豔!3招飲食保養從裡美到外

自《復仇者聯盟》完結後,漫威展開電影宇宙最新計畫,最新的雷神4《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在台上映,也令不少粉絲期待不已。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飾演的女主角更是令粉絲驚喜,不僅扮演「更強的雷神」彰顯女力,從預告中也可看出她的姣好身材線條以及精實的肌肉,令粉絲驚訝不已。

拍新片不預想成功,即使再忙碌也要挪出時間留給自己

現年41歲的娜塔莉波曼自12歲起,就參加名導盧貝松的試鏡在好萊屋闖蕩,多年來不僅戲路廣闊,更是在多部電影中卸下剛毅氣質,飾演探索自我內心的角色。不僅多次入圍奧斯卡,更是以2010年的《黑天鵝》拿下奧斯卡、金球獎影后的寶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

HIV RT-PCR 的準確度及愛滋病確認診斷?

預防感冒出奇招!

有種方法教你擋病毒,來了解一下紫錐菊的功能

根管治療前必知二三事

軒品是在地板橋根管治療專科牙醫診所,隨著醫學進步,根管治療的方式也從古早的 「放藥治療」演變成現在普遍接受的觀念「根管治療」必須盡量移除、清創神經管內的組織,殺菌並且保持無菌。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似真牙醫的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而娜塔莉波曼在接演各式各樣的電影時,也不會以「得獎」為首要考量。她曾受訪表示,她寧可反問自己,為什麼這會對我的人生有意義?為什麼想要有這個經驗?進而選擇劇本。

受「美麗佳人」採訪,被問及忙碌的女人如何才能樣美麗優雅時,娜塔莉波曼認為挪出時間給自己相當重要。身為忙碌的明星,不僅要兼顧工作,同時還須兼顧家庭,然而若能留時間給自己,好好地舒壓按摩、偶爾享受一本好書的時光,就能夠幫助放鬆並找到自我。在投入熱愛事物的同時也會變得幸福、光彩、優雅、美麗。

娜塔莉波曼戒除奶製品,痘痘減少肌膚問題不再現

除了留時間給自己外,娜塔莉波曼常年能維持姣好肌膚與纖細身材有其秘訣。她奉行純素主義,不僅是肉製品,連奶製品(麵包、起司)等都一併戒除,不僅臉上痘痘減少許多,身材維持也更安心。

她也曾受訪指出,在戒除蛋奶類製品後,肌膚問題就不再出現。不過,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敏感性食物,由於可能是「個人性」的,民眾有困擾不妨諮詢醫師。

輕鬆美膚皮膚科診所醫師陳衍良也曾為文指出,長期痘痘、粉刺、酒渣等皮膚問題不斷復發的民眾,若已完全排除其他原因,就需要優先從完全戒除4~6周奶製品做起。除了牛奶與起司外,麵包、吐司、餅乾、零食、冰淇淋等食品也都可能加奶,因此需一併戒除。

飲食訣竅:吃當季新鮮食物、多喝水、少喝酒

除了戒除奶製品外,也會吃當季在地新鮮食材與多喝水、少喝酒維持健康,並表示自己會隨身攜帶2000ml的水瓶,並在一天內飲用完畢。

台中醫院營養師詹于萱曾受訪指出,選購當季在地蔬果是選擇蔬菜的小技巧,可大幅減少農藥及肥料的使用量,還可搭配不同季節挑選不同蔬果攝取能抗癌的植化素。

慈濟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助理教授柯建新也曾受訪解釋,每種蔬果都有合適的生長季節,在合適的節氣栽種不僅長的好、病蟲害少,也不需噴灑太多農藥。購買當季盛產食材物美價廉、新鮮又安全,有不少好處。

除此之外,喝水同樣也是不少台灣女星(如楊丞琳、Lulu黃路梓茵、郭雪芙、方志友等人)的美膚、消水腫妙方。營養師高敏敏受訪建議,可在起床後、工作前、午餐前、下午時、晚餐後、睡前等6時間點補充水分。建議水分攝取以每公斤體重乘以30~40ml為佳。

亦即若是50公斤成人,一天建議喝1500CC~2000CC水量。此外,也建議不要以短時間牛飲的方式喝水,建議在起床後、工作前、午餐前、下午時、晚餐飯後、睡前等6時間點補充水分。

此外,娜塔莉波曼除了靠飲食維持美麗肌膚、曼妙身材外,運動或許也不可少。她表示她一周會運動3~5次,若有跑步更是會一次跑上1小時,隨時讓自己的身材處於最佳狀態。因此民眾除了留意飲食外,可別忘了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幫助瘦身、減脂,維持身材喔。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31005

隱適美隱形牙套注意事項

每個步驟推敲再三、量身訂製 , 只為了讓每位走進診所的患者 , 都能夠得到最合適的治療 , 重現牙齒與生俱來的美麗 , 健康 , 功能。

怎麼決定是否需作牙冠增長術?

牙齒未完全萌發:大笑時會看到許多牙肉,影響美觀(露齦笑),「牙冠增長術」可以使未完全萌發牙完整露出,改善病人外觀。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花其實就是肛門生殖器疣(又稱為尖性濕疣)的俗稱。廣義來講,菜花其實也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造成的病毒疣的一種類型。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異常的問題會造成未來不必要的肥胖、生育困難、青春痘等等困擾。

疫情期間直接線上購買全家人的保健品推薦健康沛保健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