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遭近距離槍擊!醫師曝危及2部位恐有生命危險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危及2部位恐有生命危險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上午於奈良市發表演說助選時,傳遭兇嫌用霰彈槍從背後近距離開槍,包括左胸及頸部等2部位中彈,呈現心肺機能停止的狀態。醫師指出,霰彈槍子彈進入體內行進,恐造成分裂、嚴重槍擊傷害,且胸部及頸部2部位,恐危急心臟、大血管,恐有生命危險。

衛福部桃園醫院災難醫學科主任蕭雅文指出,若遭槍傷攻擊,需要看射擊部位,以目前新聞資料來看,安倍晉三遭攻擊包括左胸、頸部等部位中彈,可能危及心臟等大血管部分,若從左胸中彈,傷及心臟或大血管,或造成肺部嚴重穿刺傷口,的確會出現生命危險。
(編輯推薦:

蕭雅文表示,若用霰彈槍,

肌膚鬆弛,內視鏡拉皮專業權威醫師執刀,恢復自信光彩

經過拉皮,患者的眉毛及上眼皮可以回復到年輕時的位置,如此看起來便很有精神,看東西會恢復以往的自在

什麼是根管治療?

當牙齒因蛀牙、外傷或牙周病而侵犯牙齒內的神經時就需要做根管治療。軒品牙醫聯合診所是板橋根管治療專科,牙醫師除了把發炎的牙神經清除外,還會把根管做適當的擴大及清潔,最後會把已經清潔乾淨的根管做緻密的充填。

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

由於上顎牙齒上方的骨脊太過外擴或外凸,間接使得上嘴唇更容易上翻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隱適美」就是隱形牙套(又稱:透明牙套),具有超過上百項專利,在全球已廣泛使用的革命性產品。

可能會有多發子彈,進到體內後,子彈會在身體內行進,且在體內造成分裂狀況,槍傷傷害殺傷力更大。

蕭雅文說,出現槍擊現場最重要是「現場安全」,雖然犯嫌目標明確,但也可能對現場的其他人員,包括民眾或施救人員造成二次傷害。現場旁人可給予大出血處置,以及盡快讓傷患離開現場、送往醫院急救。若有心跳停止狀況,或生命徵狀不明確時,急救人員到院前也會給予AED急救。

但共同社最新報導,日本奈良縣警方透露,襲擊安倍時使用的是手槍,而非霰彈槍。(聯合報/記者許政榆/台北即時報導/2022.07.08)

原文出處:【udn.com聯合新聞網/元氣網】

作者簡介:udn聯合新聞網,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除了來自聯合報系的聯合報、經濟日報、世界日報、歐洲日報等國內外報紙的專業內容,還有合作媒體業者的期刊內容。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31187

露齦笑矯正、牙齦外露矯正諮詢費用一覽表!

至於露出過多牙齦。利用上唇定位術我們可以將上唇固定在較低的位置,限制上唇上揚的高度,來改善牙齦外露的程度。

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95%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減少滲、漏尿或夜尿的困擾

眼皮下垂治療推薦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

寶寶嬰兒頭形矯正塑造未來

歪頭.扁頭.矯正嬰兒頭形塑造未來. 不要為了完美頭形而讓寶寶冒著窒息的風險趴睡或側睡 新生兒應以健康安全長大為第一優先考量.

!

減肥就要少吃? 打破錯誤迷思!不要再餓肚子了

易和中醫中西醫雙執照醫師主持,一套完美結合西方醫學理論以及純中藥處方,專為幫助妳擁有窈窕身材、贏回男人注目眼光所制定的一套減重計劃。

糖素清 漢方草本配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