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雪迎長大沒長殘!開衫配牛仔褲身材吸睛

張雪迎長大沒長殘!開衫配牛仔褲身材吸睛

所謂的小女人穿搭並非說的是小個子女孩穿搭,而是非常有個人特色,讓人看着非常舒服的造型。張雪迎作為新生代的女星,絕對算得上小女人穿搭中的佼佼者了,她的很多機場照都堪稱女生的衣架模板。

 

 

這一身在機場的搭配就非常的出圈,上衣是一件黑白相間的愛心針織衫,小香風感十足,還非常的寬鬆,內搭一件黑色的緊身毛衣,下配白色的寬鬆高腰褲,完美的詮釋了什麼叫女人味。

 

 

這一身再平常不過的穿搭法則卻在她的身上格外有味道,主要還是在於色彩的調和上,深色和淺色結合減少整體的沉悶感,搭配一個墨鏡更是酷范兒十足,雖然少女但不幼稚,屬於輕熟少女感。

 

 

當然了,她的氣質也是這身穿搭之中的關鍵,長直發的造型格外提升氣質,如果換一個比較青春的髮型反而營造不出這樣的感覺。

 

 

不過大家要是覺得所謂的小女人穿搭就是輕熟風的話就錯了,女生的氣質遠遠不止於此,接下來我們就看看張雪迎的其他機場美圖,從中學習一下穿搭的法則吧。

一.周末風

牛仔材質原本就是休閑的代表,這一身牛仔的裝扮也是把休閑的周末風發揮到極致,不過牛仔外套和牛仔褲搭配在一起,也很容易造成車禍,過於的呆板或者土味。

 

所以張雪迎在這一身穿搭中增加了幾個小亮點來突顯女人味,長筒的休閑橫條襪青春感十足,內搭的外套極具運動風,還有這小香風款式的背包,都是點睛之筆。可以想象少了它們的穿搭,會變得過於呆板沒有生趣。

二.輕性感風

性感這個詞語在很多女生心中都沒有完全的定位,但是若隱若現的魅力其實就是我們想要的小女人性感。用寬鬆的黑色露臍衛衣來搭配寬鬆的牛仔褲,可以完全的彰顯出腰部的曼妙身材,但是同時又增加了青春感,和直接露臍的造型比起來稍帶休閑氣息。

 

再看她的小配件搭配,棕色的輕熟款背包和日系十足的漁夫帽,都在各個方面增加了小女人氣質,而且這一身的穿搭也是非常適合日常的。

三.輕熟風

輕熟是結合在成熟和少女之間的氣質,太過於成熟並不是女生所喜歡的,但是太過於少女也並不適合每一個人,所以輕熟風成了大多數女性都想要嘗試的風格。

 

而張雪迎的這一身穿搭在輕熟之中還帶着職業風,復古的格子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的短褲,嚴肅之中帶着俏皮感,還非常的顯身材,這雙黑色和金色結合的高跟鞋也很顯個人的氣質。西裝風外套也是這幾年女生最喜歡的單品,可以搭配的方法也比較多。

四.鹽系少女風

黑色的寬鬆襯衫搭配寬鬆的淺色牛仔褲聽起來是比較日常的搭配,不過襯衫和牛仔褲的單品卻各有亮點,交叉的領口設計,假破洞的膝蓋設計,都在呆板的穿搭之中注入活力,帶來滿滿的鹽系少女感。

 

不得不說,張雪迎的衣品是真的很好,看了她這麼多的穿搭,想必很多女生對自己的風格也有了定位,小女人不是小氣,而是在各種風格的造型之中注入自己獨特的魅力。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最夯台東名產人氣美食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