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孩的秋冬簡約穿搭_新竹婚宴會館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微胖女孩的秋冬簡約穿搭

如果說有哪一個季節讓微胖女孩又愛又恨,那就絕非即將要到來的秋季莫屬了,躲過了夏天露肉的季節,在這個寡淡的秋季色彩雖然沉澱了下去,但是對於微胖女孩來說,正是這樣的一個季節才最完美啊。

 

不過開頭咱也說了這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各種厚重的衣服加身難免會讓微胖女孩看上去更壯,這無疑是一個令人深思的問題,不過幸好你們還有我這個搭配小幫手來為你們出謀划策、指點江山,所以接下來就看看我為微胖女孩提供的一系列穿搭法則吧。

微胖女生的穿衣特點

在真正進入技巧環節之前,我們一定要明白什麼身材的女生才被稱為微胖女孩,簡單來說,微胖女生的身材看上去都很圓潤,肩圓背帶點厚,胸部豐盈,腰臀和胳膊腿也是滿滿的肉感,這樣說起來似乎微胖女生也是體態及豐滿的,其實過於誇張了點,畢竟想象和視覺呈現出的身材是不一樣的,微胖女生的身材還是很有曲線美的。

 

而在穿衣上,就會讓微胖女生比較困擾,緊身的不能穿、露腹的也要不得,這真的讓微胖女生在穿衣上缺失了很多樂趣,不過至少在這個季節,我們可以適當的選擇緊身單品搭配外套這個萬能利器,所以說微胖女生如果有技巧性的穿搭那麼就能產生不一樣的效果。

微胖女生如何演繹簡約風

對於微胖女孩來說,想要穿出簡約風格的穿搭其實還是很容易的,畢竟如果單品羅列較少且在色彩不鮮艷的前提下,簡約風的穿搭是讓你看起來最顯瘦的,但是想要打扮出簡約風的精髓來,還需要我們從頭到腳做一個全面的身材解析,用技巧克服一切穿搭困難症。

法則一、上半身簡化

針對微胖型身材,我們就要一步步來做修正,從上身來說就需要從肩背、胸、腰三個部位做調整,具體的穿搭方式咱們看下面。

弱化肩部線條

 

對於肩部來說,一切帶有橫向延伸作用的領型都是需要避免的,比如說一字領、圓領、開v領等都不適合微胖身材,它們會將你的肩部面積擴寬、暴露背厚的缺點,而具有縱向拉伸效果的v領卻能很好的弱化肩部線條,拉長頸線,從而讓肩部區域留有足夠的視覺空間。

 

說過領口,袖口的選擇對於肩部的影響同等重要,比如說今年很流行的宮廷風上衣,袖口大多是復古的羊腿袖、泡泡袖等,這對於微胖女生來說是極不利的,誇張的袖口會無比的膨脹你的肩寬面積,聰明的微胖女生都是會避免的,因此肩部平滑的袖口或者喇叭袖才是微胖女生最保險的選擇。

減輕胸部量感

 

雖然女生很想要傲人的曲線,但是胸部過於明顯就會顯得俗氣,因此微胖女生在弱化胸部曲線時就要避開荷恭弘=叶 恭弘邊或者胸前帶有突出設計的上衣,反而越簡單的款式越能簡化胸部量感,也不會引起過多的視線。

 

此外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擇寬鬆的上衣,緊身上衣儘管很優雅性感,但是會過多的暴露身材缺陷,所以選擇適當寬鬆的上衣就會給上半身留出足夠的活動空間,但是款式不要過於闊大,過於寬鬆的版型則會起到相反的作用。

提高腰線,自然過渡

 

之所以微胖女生上身顯胖,其實是沒有合理的突出腰線,所以最重要的是在穿搭中勾勒腰身的同時提高腰線,在這裏說一個萬能又時尚的操作,就是利用腰帶或腰封來突出腰線從而讓上身自然的過渡到下半身,還能打破肩腰臀的等比比例,讓微胖型身材更有曲線美。

法則二、下半身弱化

說完上半身的短板如何改善後,再來看看微胖女生的下半身如何做減法,在這一部分中主要針對臀胯和大腿兩個方面來進行調整。

縮減臀部範圍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對於微胖女生來說,臀胯部位的肉肉真的難以減下去,所以像緊身下裝之類的就更要避免了,尤其是包臀裙、緊身褲對無限制的暴露身材缺陷,所以為了縮減臀部線條盡量選擇款式簡約有廓形的褲裝或裙裝,不貼身的設計對你的身材很友好。

 

除了在款式上做選擇,通過面料也可以起到修飾臀胯比例的作用,比如說線條柔和的絲絨、緞面以及棉麻,這些輕盈的材質表現力很好,適宜的垂墜感對臀胯的修飾作用很明顯,但像針織下裝的垂感就過強,所以反而對身材無用。

模糊腿部線條

 

微胖女生的雙腿雖算不上粗但絕對不細,想要讓雙腿看起來瘦一些我們可以選擇不那麼常規的款式,比如說不規則設計的裙擺,當然褲子只能選擇寬鬆版,但在裙子上就沒有過多的限制,常規款裙子無功無過,但這種不規則的設計充滿的造型感,既可以將視線吸引到裙子上,也能達到顯腿瘦的效果。

 

除了這種不規則的設計,今年很流行的開叉元素也是我們可以直接拿來用的,用在褲子上或裙擺上都是可以的,當然開叉的位置也是自由選擇的,不過側面開叉是最安全的款式,這種設計若隱若現的突出腿部面積,從而起到模糊腿線的的作用。

簡約風的穿搭示範

微胖女生如何技巧性的改善身形咱們就簡單的說完了,而想要真正的演繹簡約風的穿搭還需要我們挑選出適合的單品,在這裏我就分別用最簡單常見的單品為微胖女生提供一些簡約風的穿搭示範。

穿搭一:襯衫+裙裝

 

不管節令如何,經典的襯衫都是女生衣櫥必不可少的單品,無關身材身高,襯衫都像是為每一個女孩誕生的,搭配上簡單的裙子就很優雅,同樣對於微胖女生來說,選擇一款寬鬆的襯衫就很合適,簡單的設計也不會暴露身材上的缺點,搭配上裙裝還能幫助你遮擋偏胖的下身,所以襯衫和裙裝的組合適合每一個愛美的微胖女孩。

 

不過襯衫的款式和顏色並不僅僅局限一種,像帶有荷恭弘=叶 恭弘邊、誇張袖口的款式微胖女生盡量避免,想要個性的話可以適當的選擇設計簡單的拼接襯衫,而且在選擇顏色時也要以低明度為主,顏色過亮膨脹感就很強,因此淺色襯衫才是我們的首選,而且和裙子組合也是百搭又實用。

穿搭二:衛衣+褲裝

 

衛衣從來不是瘦人的專屬,微胖女生同樣可以穿出別樣的衛衣風采,但在選擇衛衣時微胖女生要注意,圓領衛衣和修身衛衣不可取,寬鬆的連帽衛衣才是最時髦好搭的,不過還要留意帽子的大小,帽子過小就會顯得肩寬背厚,所以選擇大小適當的連帽衛衣很重要。

 

那麼衛衣在選擇褲裝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身材的需求,若是長款衛衣大可選擇緊身褲型,若是常規衛衣就不能如此任性了,比如說工裝褲、直筒褲、寬鬆的卡布里褲等都是合適的,而且這種長度的褲型對你的身高也很友好,寬鬆的版型還有遮肉顯瘦的作用,所以這種休閑簡約的穿搭也很適合微胖女生。

穿搭三:大衣+內搭

 

簡約風的穿搭怎麼能少得了大衣的加持呢,帥氣利落的西裝外套、瀟洒飄逸的風衣,哪一個都對微胖女生很友好,而且大衣遮肉顯瘦的功底絕不是一點點,平常不敢穿的緊身上衣、弔帶裙都可以隱藏在大衣裏面,既有了時尚感,也不會暴露出你的身材劣勢,絕對是秋季最實用的組合。

 

那麼大衣就沒有什麼缺點嗎,當然有,除了跟你的身材有關外,大衣的長度直接影響你的視覺身高,所以微胖女生要注意了,視覺顯矮的話也會讓你看起來胖胖的,所以對於小個子的微胖女生來說,長度在膝蓋以上10厘米的大衣才會顯瘦顯高更顯氣質,而且記得內搭一定要高腰哦。

編輯的話:好啦,到這裏關於微胖女生和簡約風的穿搭就介紹完了,不要因為對身材不自信就放棄了其他風格的示好,只有多嘗試才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而且穿衣技巧也不僅僅只有這幾種,還有更多的技巧等着你去挖掘呢,女生啊,就應該更有自信更有風格,才能活的更精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