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時尚大典“年度時尚匠心品牌”

成都時尚大典“年度時尚匠心品牌”

  2020年1月7日,2019成都時尚大典隆重舉行,此次盛典由成都市國際時尚聯合會發起並主辦,旨在樹立時尚力量在成都蓬勃發展的行業典範,為成都創新發展和商業服務模式創新提供持續的動力。作為米克斯搭配體系的開創者,歐度男裝可持續的創新力得到業界一致認可,榮獲“年度時尚匠心品牌”大獎,歐度男裝董事長毛衛君獲得“年度最具時尚影響力企業家”榮譽。    
  消費經濟升級,成都迎來時尚產業最好機遇  
  近年來,成都經濟發展保持了高速增長,據國內智庫恆大研究院發布的《2019中國城市發展潛力排名報告》显示,成都發展潛力排名僅次於四座一線城市,位列全國第五,居於新一線城市之首。而另一方面,成都也擁有非常廣闊的消費市場潛力。2019年前三個季度,成都實現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5429.1億元,同比增長9.7%。  
  因此,成都正依靠強勁的經濟發展實力,持續激發蓬勃的消費動力,這為成都時尚產業與時尚品牌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  
  此外,本次慶典還對時尚品牌發展提出了諸多建設性意見。首先,鼓勵加強國際交流合作,相互取長補短共同成長;其次,注重專業化人才的培養,可以在企業內部成立專門的時尚研究學習機構;此外,促進“跨界”交流,從而有效助力時尚產業的融合發展。  
  獨創米克斯搭配體系,歐度男裝為時尚品牌發展注入可持續創新力  
  本次斬獲“年度時尚匠心品牌”大獎,是業界對歐度男裝在時尚創新力與可持續發展方面的肯定,而其開創的米克斯搭配體系,專註提升男士穿搭品位和生活品質,恰恰是業界這一切肯定與讚許的根本性支撐。  
  在米克斯搭配體系的指導下,歐度男裝首先組建了由專業買手團隊組成的全球搭配考察團,通過考察全國市場,收集最時尚的搭配資訊;同時,歐度設立了大師搭配設計中心,由意大利搭配師結合國際流行趨勢與時尚元素領銜設計成套搭配男裝;此外,歐度還搭建了國際搭配師架構——中外搭配師組成四級搭配師架構,共同實現從搭配設計源頭到顧客搭配交付的一體化服務。  
  為保證源源不斷的人才供給與成長,歐度從行業的源頭出發,與專業院校聯合成立搭配研究所,深入研究男裝搭配潮流,引領男裝搭配趨勢;而針對人才的持續培養,歐度在業內率先成立專註男裝搭配的商學院(歐度搭配商學院),通過系統化培訓,源源不斷輸出優秀搭配人才。  
  作為中國男裝搭配的引領品牌,相信歐度會在國際化的創新理念指引下,助力成都時尚產業的騰飛式發展!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待嫁娘分享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精選攝影作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